十大博客看后市:暴拉指数 三大投资主线未变

十大博客看后市:暴拉指数 三大投资主线未变
2018年11月28日 15:48 新浪财经

【首届港股金狮奖评选投票ing 1000家上市公司激烈角逐】雷军、马明哲、王兴等知名企业家激烈角逐,谁将脱颖而出?小米、美团、中国银行、银河娱乐、比亚迪等明星企业争相斗艳,孰将傲视群芳?年度最佳港股企业等你来选!【点击投票

  新浪财经讯 今日A股三大股指探底回升,一改近期颓势,市场做多气氛有所回升,5G概念继续扩散,广电系板块个股上演涨停潮,贵广网络广电网络歌华有线等超10只涨停,但前期高位创投股集体大跌,群兴玩具大众公用等个股均封跌停板。盘面上看,通信服务、海南、知识产权保护、证券、手游、文化传媒、数字中国等板块涨幅居前;园区开发、天津自贸区、独角兽概念、创投、水泥等板块跌幅居前。

  郭一鸣:反弹持续性存疑

  经历连续的回调之后,市场迎来反弹。而从反弹的力度上看,明显弱势此前的表现,也就表明这里的反弹强度或不大。从场内热点看,除了之前的金融和科技股之外,基本上比较杂乱,也没有突出的板块和题材,短期主线并不明显。

  隐者:底部阶段不急不躁

  现在指数在底部区间反复震荡是最好的,把底部做好做实才有以后的大涨,指数变化还是我前面说的三部曲,冲60日均线,冲半年线,冲年线。但个股分化比较大,有的继续下跌,有的继续拉升,有的还只是反弹,所以除了了解指数的变化,更要了解你关注股的变化。

  黄斌汉:暴拉指数 三大投资主线未变

  三大巨量长期资金到来!政策面,近期,陆续成立的银行理财子公司;养老金入市步伐加快;保险资金不断松绑,增量资金入市可期。这是市场预期A股将迎来三大增量长期资金的市场信号。

  天天涨停:步入下半周 反弹行情如期到来

  市场反弹行情如期展开,但是力度还不够,这一点从量能释放情况也能看出,所以明日重点关注市场量能的补位情况,关注盘面资金能否出现跟随参与行情,如若补位成功,则后市反弹可看高一步,否则则反弹力度有限。

  从股至今:创投末期 新概念抢夺人气

  明天市场来看,整体依然没有太大的整理空间,权重不动的情况下,还是少部分个股的轮动为主。今日市场通信明显抢夺了创投的资金热度,预计后面市场震荡区间,热点题材还会不断变化轮动,多关注低位新的题材出现的机会,5g做为老题材走几天的可能性还是有的,但是走一波难度还是很大。

  薛利峰:如预期迎来反弹但它或将影响市场最终走向

  从今日的市场盘面来看,果然与预判的如出一辙,早盘沪指小幅走高后快速跳水,并创出调整以来新低,随后在券商、银行等权重板块的强劲拉升护盘带动下,沪指探底回升,完成最后一洗,盘面上题材股的炒作热情也被带动起来,近几日不断提示大家关注的5G、芯片、软件等科技股,超跌低价股、以及具有大盘风向标的券商板块全线大涨。

  老乐说股:目前技术面还没有充分乐观理由

  对周四的要求比较高,除了实体阳之外,都不宜过分恋战。比方收出长上影的K线,或出现阴线,都是暂时撤退的标志。目前总体来讲,就个股的普遍性来说,今天的多头的决心并不算大,所以,周四也难产生较好的惯性,周四如果盘面软弱,则需要退出观望一步再说。

  于公论股:时间节点放量上涨新的上涨波段开始

  短线趋势也已经再次转空,就算是今天创业板带动上涨,目前大盘也没有完全脱离风险区,大盘需要明天的确认重新突破短线趋势站上五日均线,才可以。不过现在创业板一片大好,所以大盘向上也是大概率事件,出现特殊情况的机率相当小。

  股海旗手:市场止跌反弹哪个行业有投资机会

  最近几个交易日投资者可以关注通信设备领域和券商领域投资机会,尤其是广电集团取得5G牌照与之相关的上市公司出现短线投资机会,明天可以跟踪这些公司(我在直播室中公开信息讲到过这些股票)机会出现可以小仓位参与投资。券商股是否出现第三波上涨,需要观察明日的走势才能做决策。

  邢星:大盘再上2600,二次上涨会就此开始吗

  继创投概念股出现分化之后,新的市场主线迟迟没有出现,目前虽然从盘面表现情况上来看,涨多跌少,但个股的可操作性较弱,赚钱难度依旧较大,因此在选股的过程中还需把握主力资金的动向以及政策导向,甄选具备业绩支撑以及目前处于低估阶段的题材板块及个股,而对于那些公司股价与基本面严重背离的相关企业还需保持谨慎态度。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06 华培动力 603121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