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市场万事俱备 正在等待点火

十大博客看后市:市场万事俱备 正在等待点火
2018年11月27日 15:28 新浪财经

【首届港股金狮奖评选投票ing 1000家上市公司激烈角逐】雷军、马明哲、王兴等知名企业家激烈角逐,谁将脱颖而出?小米、美团、中国银行、银河娱乐、比亚迪等明星企业争相斗艳,孰将傲视群芳?年度最佳港股企业等你来选!【点击投票

  新浪财经讯 沪指全天呈现窄幅震荡格局,科技股回暖,5G概念表现较强,市场量能大幅萎缩,观望情绪仍较浓厚。沪指跌0.04%,报收2574点;深成指涨0.25%,报收7635点;创业板涨0.83%,报收1315点。盘面上看,通信设备、5G、网络安全、独角兽概念、手游、网络游戏等板块涨幅居前;福建自贸区、机场航运、高送转、银行、物流、石油等板块跌幅居前。

  股市风云:有望三日内结束诱空变盘

  大盘当前诱空成立,只不过有做空力量有意压抑,很可能为后几个交易日某天变盘积蓄力量。需要强调的是,银行板块发力可以延迟,但绝不会缺席。今日仅有一只个股跌停,市场杀不动了,投资者一定要守好手中筹码,别被 诱出去了,从容等几天,就会迎接变盘到来。

  郭一鸣:成交萎缩下再迎变盘时刻

  在题材股龙头纷纷补跌之下,市场也迎来连续的回调,而在证券等权股的压制下,指数短期也未见起色。不过,今日盘中我们看到指数一度高开,并且资金重新活跃,虽然力度不如之前,但至少个股重新表现的迹象开始显现。此外,我们注意到,今日两市成交严重萎缩,短期杀跌动能大幅降低,指数短期回调也基本到位,随时或有反弹的大概率。

  隐者:做底阶段稳住是最关键

  一个是本身在调整阶段,一个是人民币继续贬值,外盘虽然涨了但可能马上就大跌,所以现阶段指数离政策底越近越安全。短期调整还没有结束,所以盘中任何一次拉升都是反弹来看,其次中期已经是震荡做底阶段,所以短期不要急于马上就反弹,中期不要担心又崩盘,做好自己熟悉股,耐心等底部,等调整结束后的再一次上攻。

  趋势巡航:大盘再次探底或成定局

  前天大盘中阴,昨天和今天都收出十字星,但今天大盘跌破了昨天的低点,说明市场走势较弱,后期大盘应该还要回踩2521点附近,不排除回踩2449点附近,随后大盘才有望出现较大级别的反弹行情,目前市场还是在筑底阶段。

  彬哥看盘:市场存在一隐忧

  指数涨跌互现收盘,指数继续受压多条均线,日线趋势呈现出做空的态势,技术上看,短期市场如果不能快速收复30日线和沪指的2600点,那么短期的调整和整理就还将继续。

  价值淘金:市场万事俱备 正在等待点火

  行情点火的时候,一般都会是普涨,要注意第二天的分化。所以,可以先布局持续性的板块,等待市场反弹。反弹后,根据新的热点板块,再去布局新的热点爆发股。

  薛利峰:创业板企稳迹象明显超跌低价科技股迎机会

  创业板有率先于沪指企稳的迹象,意味着超跌低价小盘题材股将迎来机会,而沪指的企稳还需要大金融等权重板块的配合方能扭转颓势。操作上,做好抄底准备,一旦大金融板块结束调整,或将带动大盘重拾升势。板块方面关注券商、超跌低价补涨股、有业绩支撑的5G通信、芯片半导体以及软件等科技股。

  天天涨停:明日市场有望选择方向

  目前操作难度较大,可以等到后期板块形成一定共振效应再参与也不迟;另外,盘面还有一些业绩释放较好的优质品种也在发挥吸金效应在股价反应上就是主动横盘震荡,这类品种也是后期市场上涨的主力军,值得去重点挖掘并布局参与。

  黄斌汉:5G板块爆发 创投题材尾盘拉升

  市场整体仍很弱,但热点仍在围绕着创投炒。整体市场偏弱下,集中热点是唯一策略。围绕着创投的可以守,其它玩不了。股权转让、科创板、ST互联网类。这三个方向仍是主要热点。政策面很脆弱,本来只是问询一下,结果整个市场全一起跌了,预期如果政策面想要牛,后期问询将更加谨慎。

  杜坤维:市场分化创业板走好科技成长股面临契机

  科技成长股目前是处于一个较好的走强契机,因为绩差股炒作已经接近尾声,可市场监管基调还是减少交易阻力提高股市活跃度,市场需要一个热点切换,科技股应该是一个方向,另外估值方面也是存在吸引力,部分机构也看好后市表现,权重白马股目前市场存有分歧,难以吸引游资参与,就是机构也未必敢于大规模介入。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06 华培动力 603121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