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 开年频签大单开工忙

上市公司 开年频签大单开工忙
2023年01月06日 03:30 上海证券报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以基建项目为例,施工订单方面,龙元建设牵头的联合体,以10.52亿元中标宁波至慈溪市域(郊)铁路工程SGCX03标段施工项目;浙江交科两下属公司拟中标甬金衢上高速公路金华城区段SG01标段、SG03标段,合计中标金额达34.01亿元,将巩固公司在长三角地区市场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等。上游订单方面,青龙管业以2.58亿元成为引绰济辽二期工程重要材料设备采购二标(PCCP管)中标候选人;国泰集团控股子公司中标4500.76万元轨交采购项目。

  企业开新局方面,世界领先的汽车工程技术服务商国机汽车披露,全资子公司中汽工程中标《吉利商用车全新智能LCV湘潭基地基建技改项目涂装总承包项目》,中标金额3.65亿元。该项目为满足年产10万辆生产纲领的涂装生产线。

  据悉,中汽工程是国内最大的汽车工程承包和技术服务商之一,拥有国家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客户包括众多国际高端品牌。国机汽车表示,通过在涂装生产线智能、绿色、低碳、柔性、精益化方面的持续精进,公司进一步巩固了在国际国内同行业企业中的竞争优势。本次中标,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商用车业务的竞争力。

  生态环境领域,侨银股份新年伊始便连发3份预中标公告,披露了五个预中标项目信息。其中,金额最大的一单为,约5.51亿元预中标广东省高州市城乡一体化环卫市场化采购项目。公告显示,中标项目均属于侨银股份主营业务,将对公司后续市场开拓产生积极影响,对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兴源环境控股子公司浙江疏浚则以1.32亿元,为杭嘉湖北排通道后续工程(南浔段)中标候选人。浙江疏浚作为国内水利疏浚领先企业,环保疏浚及疏浚底泥处理能力位居行业前列。

  此外,中富通震有科技航天彩虹等则披露签订上亿元采购合同,传递出主业稳发展的信心。如震有科技与超讯通信签署了约2.78亿元的兰州新区大数据产业园(二期)项目3#数据机房设备采购合同;中富通与中移铁通山东分公司签订综合业务支撑服务集采项目合同等。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吕成飞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0 福斯达 603173 --
  • 01-10 鑫磊股份 301317 --
  • 01-10 英方软件 688435 --
  • 01-09 九州一轨 688485 17.47
  • 01-06 天宏锂电 873152 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