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疯狂!一天3个地天板,什么情况?三羊马“成妖”豪取16连板,刚刚,停牌核查!

年末疯狂!一天3个地天板,什么情况?三羊马“成妖”豪取16连板,刚刚,停牌核查!
2021年12月21日 20:15 每日经济新闻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一个交易日,出现三个地天板。

  21日,龙洲股份开盘1分钟就直奔跌停,没过多久便有资金翘板,股价一路震荡走高,上午10:38左右,封住涨停板,喜迎7连板。开盘2分钟跌停的开普检测,“地天板”发生在午后,今日迎来3连板。漳州发展则通过尾盘10分钟的直线拉升上演地天板,实现4连板。

  图片来源:摄图网-401347192

  此前6连板的龙洲股份,今日开盘一分钟就跌停,此后于9:38开板,后一路震荡走高,10:38左右拉升至涨停,盘中上演“地天板”,并保持到当日收盘。全天成交9.74亿元,换手率高达26.23%。

  此前两连板的开普检测,今日同样是开盘几分钟就跌停,不过跌停板才早盘收盘前才勉强打开,但午后资金却突然发力,多轮震荡拉升后,在临近14:00封住涨停并持续到收盘。全天成交4.76亿元,换手率高达33.48%。

  漳州发展的“地天板”则来得更晚一些,该股今日开盘10分钟内一度跌停,不过封板未持续多久,其后全天基本是宽幅震荡,资金在尾盘10多分钟发起突袭,由跌超5%直线拉升到涨停。全天成交额达6.85亿元,换手率17.58%。

  临近年末,高风险偏好的游资持续活跃,推动一批个股走出连续涨停。谁也没想到,年底最火爆的个股,会是三羊马,一家主要通过公铁联运方式为汽车行业和快速消费品行业提供综合服务的第三方物流企业。

  今日早盘,三羊马股价继续封上涨停,自上市以来已斩获16连板(包括上市首日顶格上涨44%)。有股民惊呼,这是要接顺控发展(上市初曾现21连板)的班?

  自11月30日首发上市,三羊马在上市的第6个交易日便首次打开涨停,但当天又强势封涨停。此后股价虽一波三折,但三羊马总能以涨停收盘。

  21日晚间,三羊马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自11月30日上市以来,连续多日涨停,期间多次触及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12月22日开市起停牌,自披露核查公告后复牌。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

  三羊马近期披露多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均表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且“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此前,深交所在市场交易监管动态中称对近期涨幅异常的“三羊马”“陕西金叶”“宣亚国际”进行重点监控。

  紧随三羊马其后的是西仪股份,今日收获12连板。此外,龙洲股份、仁智股份(维权)金山股份湖北广电为7连板。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公开信息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书瑗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2 威博液压 871245 9.68
  • 12-22 中国移动 600941 57.58
  • 12-21 品高股份 688227 37.09
  • 12-21 天源环保 301127 12.03
  • 12-21 春立医疗 688236 29.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