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地产金融领涨 A股报复性反弹来了

午后名博看市:地产金融领涨 A股报复性反弹来了
2021年12月21日 11:36 新浪财经
买点出现!体会聪明资金赚钱的快感!金股一网打尽!北向掘金带你捕捉低位个股资金异动>>

  12月21日消息,三大指数低开高走,沪指维持红盘整理,创业板指回落翻绿,盘中一度跌近0.8%。板块方面,房地产开发、家居、装配式建筑等房地产产业链板块继续强势,煤炭、数字货币、景点及旅游、元宇宙等板块活跃,临近午间收盘,证券、银行等大金融板块异动拉升;农业、盐湖提锂板块下挫,新冠检测、烟草、电力等板块走弱。总体而言,市场情绪仍在修复,个股红多绿少,赚钱效应一般,成交有所缩量,上午半天两市成交达6100亿元。

  郭一鸣:回调蓄势宽松周期下A股结构性向好行情确定性大

  今日市场继续呈现分化,房地产产业链以及多数周期股表现抢眼,而科技等成长股整体较弱,这种表现,实际上从上周调整以来一直持续,预计短期还将持续。这主要是由于,在货币宽松的预期下,低估值蓝筹股的估值修复预期提升,同时蓝筹股的补涨需求也随之开启;而成长类品种,此前连续上行后,多数品种估值相对高位,也有补跌的趋势。所以阶段上看,风格继续轮动,大小切换的趋势也相对明显。

  张春林:冲高回落 这里有支撑

  技术层面上看,创业板指数形成了双顶形态,下破半年线之后,除非短线立即放量站回120天均线,否则创业板指数大概率还是存在惯性下探的要求。主板指数虽然也在下跌,但形态上强于创业板指数,预计在120天均线3557点上方,市场将出现企稳。

  淘气天尊:地产金融领涨 A股报复性反弹

  午后投资者关注市场能不能拿下3620-3630区间的反压,如果有效拿下,可能短线就直接结束调整,再度分时线低点共振以后涨起;一旦该区间没有有效站稳,那么3589点附近还会反复磨盘一下以后才会涨起!总之,后市要涨是主旋律!投资者手中没有明显放量补涨的个股,尽量拿好了。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2 威博液压 871245 9.68
  • 12-22 中国移动 600941 57.58
  • 12-21 春立医疗 688236 29.81
  • 12-21 品高股份 688227 37.09
  • 12-21 天源环保 301127 12.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