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一签大赚超10万?又有大肉签来了

中一签大赚超10万?又有大肉签来了
2021年09月26日 20:08 中国基金报

揭开万亿聪明钱神秘面纱!北向资金4大操作手法曝光,明星机构成功率超80%,对市场情绪影响剖析(股民必备)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国庆节前,还剩最后一周4个交易日,有7只新股发行,机会多多,10万一签的大肉签要来了!

  根据目前安排,节前一周有7只新股发行,其中9月28日发行的创业板新股百普赛斯值得关注,发行价112.5元,又是重组蛋白概念,或有惊喜。

  母婴童商品创新型零售商孩子王也要发行了,还有锂电股珠海冠宇也在发行安排中。还有创业板新股凯盛新材9月27日周一上市。

  节前7只新股发行,机会多多

  节前一周(9月27日-9月30日)4个交易日,已有7只新股安排发行,包括3只创业板新股、3只科创板新股,以及1只深市主板新股。

  目前只有9月28日发行的创业板新股百普赛斯,以及9月30日发行的深市主板新股青岛食品确定发行价,前者112.5元,后者17.2元。并且百普赛斯为生物科技重组蛋白领域新股,发行价又高,令人期待。

  热门的锂电股珠海冠宇,以及消费类股孩子王,也关注度相对较高。

  珠海冠宇是消费锂电龙头,是一家聚合物锂离子电池供应商,是集锂电池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中外合资企业。主导产品为聚合物锂离子电池。在消费类电池领域,珠海冠宇长期服务于全球知名的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及智能手机品牌厂商。

  孩子王,曾经在新三板挂牌,如今奖登陆创业板。孩子王主要从事母婴童商品零售及增值服务,是一家创新型新家庭全渠道服务提供商。

  此外,富吉瑞是红外热成像仪制造商,主要从事红外热成像产品和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

  同益中是高性能纤维研发、生产企业,专业从事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及其复合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青岛食品拥有青岛老字号“青食”,主要从事饼干与花生酱等休闲食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包括“青食”品牌钙奶饼干、“青食”品牌休闲饼干和“海友”品牌花生酱等。

  邵阳液压,主营业务为液压柱塞泵、液压缸、液压系统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液压产品专业技术服务,能够为客户提供液压传动整体解决方案。

  重组蛋白概念百元高价股值得关注

  发行价格为112.5元/股的百普赛斯尤其值得关注,中一签(500股)金额为5.63万元,上市涨200%,即可一签赚超10万元。

  百普赛斯是重组蛋白领域重磅企业,是一家专业提供重组蛋白等关键生物试剂产品及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助力全球生物医药公司、生物科技公司和科研机构等进行生物药、细胞免疫治疗及诊断试剂的研发与生产,矢志成为生物医药、健康产业领域的基石企业。

  招股书显示,百普赛斯已与强生、辉瑞、诺华、吉利德、罗氏、默克等全球Top20医药企业以及恒瑞医药、信达生物、君实生物、药明生物、百济神州、传奇生物等国内知名生物医药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公司还与赛默飞、VWR、Abcam、药明康德等全球生物科技及生命科学服务行业龙头企业达成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9月来创业板新股平均涨291%,刚有10倍新股

  新股近期表现强劲,创业板新股9月以来多数首日涨幅在200%以上,更有C力量(力量钻石)9月24日上市暴涨1112%,涨幅惊人。9月以来创业板新股平均涨291%。

北京证券交易所来了,如何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书瑗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富吉瑞 688272 --
  • 09-29 同益中 688722 --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