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炭素:石墨烯功能口罩已顺利试生产 待取得生产许可后批量生产

方大炭素:石墨烯功能口罩已顺利试生产 待取得生产许可后批量生产
2021年01月25日 20:54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白酒投资日报】张坤、萧楠调仓白酒股 居家消费怎么看?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淡季提前出现缺口,全年供需缺口显现,从天际股份业绩预告看6F景气周期

  方大炭素:石墨烯功能口罩已顺利试生产,待工商变更完成取得生产许可后批量生产

  不止是钢货 

  方大炭素(600516)于2021年1月18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经营范围暨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根据公司经营发展需要,在原有经营范围基础上新增“石墨烯功能口罩的研发、生产、销售”内容,并对《公司章程》中的相应条款进行修订。

  新增加的经营范围内容,最终以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的内容为准。本议案尚需提交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相关的工商变更登记的全部事宜。

  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石墨烯功能口罩的研发已取得成功并顺利通过试生产,待工商变更完成取得生产许可后批量生产

  特此公告。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逯文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6.38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