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国信:公司未停工 疫情对上下游供货影响小

东方国信:公司未停工 疫情对上下游供货影响小
2020年02月09日 13:10 新浪财经

  编者按: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使湖北、武汉成为关注的焦点。疫情持续蔓延,国内企业正面临成本和现金流的双重考验,餐饮和酒店业首当其冲受到影响。经济影响仍在发酵,国内超600家上市企业伸出援助之手。延期的春节假期即将结束,哪些企业的生产经营会面临挑战?又有哪些企业正孕育新机?

  面对当前疫情,东方国信董秘刘彦斐表示,公司未停工,员工在家办公。当前环境下,与客户的沟通交流不能开展,新业务市场拓展不能开展,已完工项目的验收和回款受到影响,短期有一定影响,长期无影响。

  新浪财经:公司目前的经营状况如何?

  东方国信:未停工,员工在家办公,在客户现场办公的员工听从客户安排。

  新浪财经:企业目前面临哪些挑战?

  东方国信:与客户的沟通交流不能开展,新业务市场拓展不能开展,已完工项目的验收和回款受到影响,短期有一定影响,长期无影响。

  新浪财经:公司与上下游的供货关系是否顺畅?

  东方国信:影响较小。

  新浪财经:公司有何参与此次疫情的举措?是否捐款?接下来是否还会参与?

  东方国信:公司客户为电信运营商、政府等部门,在此次疫情中,公司为客户提供的大数据系统及分析帮助客户进行疫情管理。接下来还会积极参与。

责任编辑:马婕

东方 海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1 百奥泰 688177 32.76
  • 02-11 神工股份 688233 21.67
  • 02-11 石头科技 688169 271.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