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11月26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19年11月25日 19:22 新浪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新浪财经讯 11月25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桂冠电力:获长江电力举牌 持股达5.93%

  桂冠电力(600236)11月25日晚间公告,长江电力于11月25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1.27亿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61%。本次权益变动后,长江电力共持有公司5.93%股份。长江电力拟继续增持桂冠电力股份不低于100万股。公告显示,长江电力拥有湖北能源广州发展三峡水利川投能源国投电力上海电力达到或超过该上市公司已发行股份5%。

  宋都股份:中标7.16亿元工程项目

  宋都股份(600077)11月25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宋都集团收到中标通知书,中标瑞安市西门河头团块危旧房改造工程项目,中标价7.16亿元。

  浙富控股:我国在第四代核电商用快堆核心部件研制取得重大突破

  浙富控股(002266)11月25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浙富水电承制的全球体型最大、中国首台600MW 第四代商用快堆液态金属核主泵工程样机于11月24日在浙富水电整机试验台上通过试运行测试,各项指标符合预期。中国首台 600MW 第四代商用快堆液态金属核主泵工程样机试运行成功,标志着我国在第四代核电商用快堆核心部件研制取得重大突破。

  隆基股份:拟25亿元投建年产10GW单晶硅棒项目

  隆基股份(601012)11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在腾冲投资建设年产10GW单晶硅棒项目,投资概算约25亿元。本项目计划在2020年底前开始逐步投产,不会对公司当期营业收入产生影响。

  深康佳A:拟逾10亿元投建存储芯片封测项目

  深康佳A(000016)11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投资建设存储芯片封装测试厂,开展存储芯片的封装测试及销售。项目拟选址盐城市智能终端产业园,计划总投入10.82亿元,其中购买设备等投资约5亿元。

  韶钢松山:11月份螺纹钢上涨明显

  韶钢松山(000717)25日晚披露股价异动公告称,国内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基建托底效应明显。年底基建赶工期,房地产投资韧性仍在,建材需求旺盛。公司表示,前期供需错配,市场资源紧张,11月份市场价格快速上涨,其中螺纹钢上涨尤为明显,在建材带动下,其它品种亦有所上涨。同时,公司承诺至少3个月内没有筹划重大资产重组、重大资产收购、发行股份等重大事项。韶钢松山今日股价涨停,上周以来累计涨幅超3成。

  赛意信息:智能制造已是公司最大的业务板块

  赛意信息(300687)董事长张成康25日做客e公司微访谈时表示,智能制造目前已经是公司一个最大的业务板块,今年比去年应该增加了50%以上。可以看到,公司的智能制造领域是真正产生收益的,而不是只有投入没有产出。再过几年,智能制造领域将占到接近公司营收的一半。

责任编辑:王帅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11-27 佰仁医疗 688198 --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26.49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