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牛股跟踪:逆市暴涨 这支基因测序股今年已涨超170%!

美股牛股跟踪:逆市暴涨 这支基因测序股今年已涨超170%!
2021年01月18日 23:02 东方财富网

【白酒投资日报】老白干遭减持 怎么看酒鬼酒超50%的增长?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天齐锂业百亿定增又终止背后发生了啥? || 【充电8分钟,续航1000km,靠谱吗?——牛年策略会新能源专场】 || 【半导体火爆,要复制去年上半年的行情吗?】

原标题:美股牛股跟踪:逆市暴涨 这支基因测序股今年已涨超170%! 来源:东方财富

周五,生命科学仪器公司BioNano Genomics(BNGO.US) 上涨21.30%,2021年以来,该股已经上涨超过173%。周五上午,Bionano Genomics公司公布旗下的Saphyr系统能够运用于光学基因组图谱(OGM),通过几种细胞基因组学方法检测到的血液系统恶性肿瘤中可操作的变体,以及传统方法遗漏的其他变体。

在Bionano举行的为期五天的细胞基因组学研讨会上,科学家和临床医生的演讲表明,该平台具有成本效益,可在一次测定中更快地提供可操作的信息。另外,Saphyr还能够通过光学基因组定位(包括肌肉营养不良测试)为使用现有方法无法诊断的遗传疾病病例做诊断。

基因组学是一个不断发展的医学和研究领域,目前,分析师认为该领域的整个市场价值为数百亿美元。然而,值得注意的是,Saphyr系统虽然是技术含量高且先进的基因组系统,但仅被批准用于研究用途。

肿瘤基因检测公司燃石医学(BNR.US) 上周五也受合作伙伴因美娜在国内推出基因测序仪影响,大涨24.73%。本月16日,因美纳宣布基于下一代测序技术(NGS)的NextSeq550Dx基因测序仪在国内上市。

云企业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TELOS CORPORATION(TLS.US)上涨9.48%,14日Telos宣布发布供应链风险管理产品Xacta SCRM,该产品能够帮助组织了解其供应链中的安全风险和合规性差距,使企业能够确定优先级并管理补救工作,通过证据留存和自动报告来实现监管,并持续检测供应链风险。

Telos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John B。 Wood表示:「供应链风险管理对于任何组织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功能,最近的SolarWinds漏洞突显了这一点。」

抗癌药公司居里(CRIS.US)上涨8.57%,上周五,HC Wainwright宣布维持对Curis股票的「买入」评级,并将其目标价从9美元上调至16美元。

阿米瑞斯公司(AMRS.US)上涨8.04%,该公司21年初至今已经涨超80%。Amyris通过应用其工业合成生物学技术平台来生产可再生成分产品,服务于香精香料、化妆品、药品和营养保健品市场,为化学品及石油、动物来源产品提供替代品。Amyris旗下有三个产品品牌:Biossance清洁美容护肤品、Pipette母婴个护和Purecane天然零卡路里甜味剂。

黑莓(BB.US)上涨8.01%,据媒体报道,黑莓和Facebook正在全球解决争端。法院文件显示,「双方正在执行一项全球和解协议,该协议将解决该诉讼中的所有索赔和反索赔。」

黑莓在2018年因专利侵权起诉了 Facebook(FB.US) ; 该诉讼涵盖了Facebook、Instagram和WhatsApp中使用的消息传递功能。当年,Facebook则起诉黑莓的移动专利(包括语音消息传递技术以及图形、视频和音频的移动交付),从而引发了双方更多诉讼。之后,Facebook赢得了BlackBerry的照片标签专利的审查,而BlackBerry赢得了Facebook的安全性专利的审查。

除此,黑莓(BB.US) 目前正致力于开发销售几种可能成为未来增长催化剂的产品,包括Cyber Suite网络套件;与 Zoom视频通讯(ZM.US) 和 Verizon(VZ.US)在网络安全领域开展合作;与 微软(MSFT.US)和 现在服务公司(NOW.US) 平台的整合等等。

临床阶段的生物制药公司SpringWorks Therapeutics(SWTX.US) 上涨6.91%。

Churchill Capital Corp IV(CCIV.US) 上涨6.76%,周五,更多的华尔街财经人士关注并讨论了丘吉尔资本公司与Lucid Motors的并购传言,CNBC名嘴吉姆·克雷默(Jim Cramer)称,知道这是投机性的,但他认为这是好事。

Progyny(PGNY.US) 上涨6.54%,Progyny成立于2008年,旨在为美国组织及其员工提供生育和福利服务。该公司于2019年10月上市,其后为来自80多个组织的140万员工提供了服务。Progyny提供Smart Cycles治疗套装,包括会员整个治疗过程所需的医疗服务,必要的诊断测试和最新技术的访问权。除了智能周期计划设计之外,公司的会员还拥有专门的生育护理专家,该专家具有生育专业知识,可提供端到端的VIP支持,包括后勤和情感支持以及临床指导等。该公司还提供可选的综合药房福利解决方案,通过减少分配和递送时间,减少错过治疗周期的风险并减轻客户负担,为成员提供进行生育治疗期间所需药物的购买途径。

俄罗斯的电子商务平台Ozon Holdings PLC(OZON.US)上涨6.45%。

Elastic NV(ESTC.US)上涨6.20%。

周五收盘价创新高美股

以上为在52周区间内收盘价创新高美股,已剔除总市值小于10亿美元和成交额小于1000万的股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股 Facebook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5.72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13.58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01-18 药易购 300937 1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