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概股投资价值排行,拼多多、蔚来、携程、前程无忧等公司上榜

2020中概股投资价值排行,拼多多、蔚来、携程、前程无忧等公司上榜
2020年12月04日 14:00 消费日报网

市场赚钱效应升温,风格却不断切换,抓住低吸潜伏的好时机!立即开户,踏准节奏,不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2020中概股投资价值排行,拼多多、蔚来、携程、前程无忧等公司上榜 来源:消费日报网

近日,老虎证券再次携手《财经》在北京共同举办的“美国大选后中概股的机遇与挑战”论坛上重磅推出《2020中概股投资价值报告》,并颁布“2020中概股最具投资价值TOP50公司”,阿里巴巴、拼多多、蔚来、携程、前程无忧等各领域代表企业上榜,前程无忧也是榜单中唯一专业服务领域公司。

《2020中概股投资价值报告》以公开市场数据为基础进行量化统计,结合互联网问卷调查结果,对在美上市的236只中概股进行指数化评分。计算模型中,除了包括公司规模、股价回报、成交热度、公司质量等量化指标,《报告》还截取过去一年的老虎用户动态指标。你的相关搜索、讨论发帖、自选关注等动作都被纳入此次计算模型中。

《报告》显示,截至今年三季度,TOP50公司总市值为 1.62 万亿美元,占全部在美中概股总市值的77%。TOP50总营收达到1.86万亿元人民币,以2019年各省GDP总量来看,排名第20,仅次于广西。50家公司中,共有阿里巴巴、京东、前程无忧等26家盈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9 鼎通科技 688668 --
  • 12-09 森林包装 605500 --
  • 12-09 中晶科技 003026 --
  • 12-08 明微电子 688699 --
  • 12-08 同兴环保 00302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