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回应微软收购TikTok:将为TikTok的美国数据提供安全保证

比尔盖茨回应微软收购TikTok:将为TikTok的美国数据提供安全保证
2020年08月05日 17:53 前瞻经济学人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原标题:比尔盖茨回应微软收购TikTok:将为TikTok的美国数据提供安全保证 来源:前瞻经济学人

据了解,当地时间8月4日,美国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在接受采访时,回应了收购TikTok在美业务一事。

比尔·盖茨表示,TikTok的美国数据将获得微软的安全保证,微软将努力在全球范围内建立牢固的合作关系,不会做任何被认为有“恶意”的事情。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有人还表示微软可能与中国走得太近,对此,比尔·盖茨表示,“我们已经在中国投入了大量资金,我们有来自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各地的工程师。TikTok的美国数据将获得微软的安全保证,我们将努力在全球范围内建立牢固的合作关系。微软也不会做任何被认为有‘恶意’的事情。”

采访中,记者还问道比尔·盖茨怎么看待TikTok这款App,比尔·盖茨则表示,很好的事情是,TikTok通过创新带来了一些竞争,而且他们似乎也并不打算阻止其他人利用这一创新,当面对新事物的时候,这一点是很重要的,我并不是TikTok的目标受众,所以我显然不是什么专家,我了解到的TikTok的情况很多来自我的小女儿,她花时间玩TikTok,TikTok做得非常棒,有很多方法来解决目前问题,希望在某种形式下这种App会被允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6 均瑶健康 605388 13.43
  • 08-05 蓝盾光电 300862 33.95
  • 08-05 冠盛股份 605088 15.57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65.82
  • 08-05 复洁环保 688335 46.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