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8月5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0年08月04日 18:51 新浪财经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今日直播】

掘金大消费|东吴汽车黄细里:软件定义汽车,把握英伟达/华为两大产业链机会

国联安章椹元:如何借道指数基金投资半导体

银华基金贾鹏:进攻还是防守?投资中如何平衡风险和收益

长江证券邬博华(金麒麟分析师):从特斯拉看新能源车板块投资

A股向上?港股向下?王德伦(金麒麟分析师)、张金涛两位大咖与您共话未来

中信建投|首席访谈系列:对话宏观固收首席黄文涛

汇添富郑磊: 医药投资的“天时地利人和”

  新浪财经讯 8月4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量子生物:筹划发行H股并在港交所主板上市

  量子生物(300149)晚间公告,公司筹划发行H股股票并在港交所主板上市,目前正积极与中介机构就相关工作进行商讨。

  世联行:控股股东将变为珠海市横琴新区国资委 明日复牌

  世联行(002285)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世联中国与珠海大横琴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协议,世联中国拟委托大横琴集团行使其持有的公司14%股份对应的表决权;大横琴集团承诺向公司提供不低于5亿元借款,用于支持公司发展物业管理、商业管理等资产管理业务。此次股份表决权委托生效后,大横琴集团拥有表决权比例为29.9%,公司实控人将变更为珠海市横琴新区国资委。公司股票8月5日复牌。

  福莱特:上半年净利同比增76% 拟10派0.65元

  福莱特(601865)晚间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24.96亿元,同比增长22.69%,主要是光伏玻璃销售均价和销售数量同比增长所致;实现净利4.61亿元,同比增长76.27%。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现0.65元(含税)。

  华光环能:子公司签署2.47亿元工程总承包合同

  华光环能(600475)晚间公告,近日,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无锡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与无锡市锡山区龙亭污水处理有限公司签署了《无锡市锡山水务有限公司东亭污水厂提标改造工程 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合同》,合同总价为 2.47亿元,总工期300天,预计对公司未来业绩提升带来积极影响。

  森霸传感: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126.3%

  森霸传感(300701)晚间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7亿元,同比上升88.55%;归母净利润8215.84万元,同比上升126.3%。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国内市场对热电堆红外传感器及相关组件的需求量剧增,公司适时调整了生产计划,积极安排相关产品的生产和扩产工作,使得热电堆红外传感器及相关组件的收入和利润增幅较大。

  依米康:子公司中标1.37亿元数据中心项目

  依米康(300249)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智能工程公司中标“马鞍山智能装备及大数据产业园一期数据中心区域机电工程”,中标额约1.37亿元,约占2019年度营业收入的11.58%。该项目顺利实施将成为公司在云计算及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产业链的又一示范工程,有助于增强公司继续获取数据中心项目订单的能力。

  新泉股份:上半年净利同比增6.2% 报告期与特斯拉等达成合作

  新泉股份(603179)晚间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15.63亿元,同比增长7.96%;净利9868万元,同比增长6.2%。报告期内,公司与上海大众、特斯拉等知名乘用车企业达成了合作关系,取得了上汽大众NEO、ModleY等新车型项目仪表板、副仪表板等重点产品的定点开发和制造,对公司具有里程碑意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熠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5 冠盛股份 605088 15.57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65.82
  • 08-05 复洁环保 688335 46.22
  • 08-04 美畅股份 300861 43.76
  • 08-04 锋尚文化 300860 138.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