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和AT&T在商用5G网络上成功测试RAN智能控制器

诺基亚和AT&T在商用5G网络上成功测试RAN智能控制器
2020年06月19日 17:08 通信世界网

原标题:诺基亚和AT&T在商用5G网络上成功测试RAN智能控制器 来源:通信世界网

原标题:诺基亚和AT&T在商用5G网络上成功测试RAN智能控制器

近日,诺基亚和AT&T宣布,AT&T通过在纽约市的商用5G毫米波网络上对RAN智能控制器(RIC)进行了一次成功的有限现场试验。RIC平台一旦全面实施到网络中,将通过策略引导、闭环自动化来增强网络优化能力。

据了解,去年,AT&T和诺基亚宣布合作开发RIC软件平台,与O-RAN联盟目标体系结构保持一致,加快5G RAN开源软件的创建,创建可互操作组件的开放接口和开放生态系统,以便在RAN中实现快速、灵活的服务部署和可编程性。

AT&T技术与创新副总裁Mazin Gilbert表示:“这次成功的试验证明了我们通过开放与协作可以实现的目标。AT&T和诺基亚将与O-RAN联盟一起继续开发E2接口和RIC平台,并为其做出贡献,以帮助实现智能灵活的5G网络。”

诺基亚边缘云平台负责人Michael Clever表示:“这是朝着提高RAN网络智能性、开放性和可编程性方向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最终目标是提高无线网络效率和最终用户体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5G网络 5G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3 迪威尔 688377 --
  • 06-22 捷安高科 300845 17.63
  • 06-22 天智航 688277 12.04
  • 06-19 胜蓝股份 300843 10.01
  • 06-19 皖仪科技 688600 1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