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共享办公企业 百胜中国推肯德基“企业大单”和“员工定制”服务模式

牵手共享办公企业 百胜中国推肯德基“企业大单”和“员工定制”服务模式
2020年03月31日 14:29 证券日报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牵手共享办公企业 百胜中国推肯德基“企业大单”和“员工定制”服务模式 来源:证券日报

    随着复工复产加紧,很多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员工的用餐问题迫在眉睫。在此背景下,百胜中国旗下肯德基将“无接触”配送和企业服务有机结合,推出了“企业专送”升级服务。

    日前,百胜中国与氪空间联合办公达成“企业专送”业务合作,旗下肯德基当前已为氪空间联合办公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杭州、天津6个城市运营的多个联合办公社区开展服务。

    在本次升级服务中,肯德基提供“企业大单”和“员工定制”两种服务模式。企业大单:即集中点餐,由一人代付费,统一配送。员工定制:由企业HR申请开通企业专送“定时定点”配送服务,审核上线后,员工可自主点餐。餐厅将按照企业约定的配送时间送至指定地点,员工则享受免外送费的福利。

    此次百胜中国“企业专送”服务为氪空间联合办公提供“加分项服务”,不仅深度覆盖企业全面复工需求,为企业员工提供复工期间餐饮健康保障,还通过多项优惠便利举措,传递企业对于员工的支持。

(编辑 乔川川)

共享办公 百胜中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20.52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03-31 华盛昌 002980 14.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