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家》热播背后 寺库品牌营销之路探秘

《安家》热播背后 寺库品牌营销之路探秘
2020年03月18日 13:55 证券时报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安家》热播背后 寺库品牌营销之路探秘 来源:证券时报网

也赚了个盆满钵满。

早在2018年,寺库就看中了新生代力量,宣布签下了当时人气最高的组合乐华七子的品牌代言,全面吹响了寺库品牌升级的号角。在此之前,奢侈品给人的感觉一直是“老派”,并以年纪大、收入高的人视为其主要消费群体。为了改变这种固有观念,寺库引入了一众青年设计师原创品牌、国内外时尚潮牌、包括与陈冠希主理品牌EU进行合作,开始从千禧一代培养精品消费的客户。而乐华七子,显然是当时最年轻也是最好的选择。隔年,寺库再度宣布签约乐华七子成员之一、队长、人气偶像朱正廷出任其寺库女神节活动代言人。事实证明,寺库在营销上的大胆创新,给奢侈品行业带来一股新鲜空气,转变了用户的消费观念,收获了大批年轻拥趸,从根本上改变了人们对奢侈品的固有观念。

彼时,各大商家的流量争夺战尚未打响,寺库因其远见卓识,已抢占了先机,也为创建高端消费新格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19年伊始,各商家后知后觉地发现了年轻偶像明星自带流量的“体质”,也纷纷开始选择当红偶像做代言人。那时,流量争夺战随之而来,当红明星们的身价水涨船高,高昂的代言费让一些电商头痛不已。

2019年三月“女神节”期间,各大电商的流量争夺进入白炽化阶段。

寺库 品牌营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8 阿尔特 300825 6.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