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 | 推特(TWTR.US)盘前跌幅收窄至5% 与银湖资本和Elliott达成投资协议

美股异动 | 推特(TWTR.US)盘前跌幅收窄至5% 与银湖资本和Elliott达成投资协议
2020年03月09日 21:34 智通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美股异动 | 推特(TWTR.US)盘前跌幅收窄至5% 与银湖资本和Elliott达成投资协议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一美股盘前,推特(TWTR.US)股价一度下跌超10%,截至北京时间21:15,该股股价小幅回升至跌5.56%,报31.60美元。

据悉,推特将与银湖资本和Elliott管理公司达成投资协议,其中银湖资本将出资10亿美元购买Twitter可转换债券,且银湖资本的首席执行官埃贡•德班和Elliott管理合伙人杰西•科恩将成为推特的董事会成员。

另外,推特董事会将继续物色第三位独立董事的人选。董事会已经成立了一个由五人组成的独立委员会,将对推特领导层结构进行定期评估。独立委员会也将与CEO杰克·多西一起评估继任CEO计划。目前董事会已授权2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此前,股东Elliott要求推特管理层加快规模扩张的影响,并曾试图寻求革除该公司CEO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的职务。这一定程度上是因为去年11月,多尔西在推特上宣布打算于今年年中移居至非洲至少半年。这在当时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市场对其决定的看法产生分歧,有人抨击他搬至非洲,远离公司不利于发展,从而也导致Elliott要求撤换CEO。

不过,上周多尔西表示,因公共卫生事件,正重新考虑移居非洲的计划。他还称,在推特上公开谈论自己的计划是个“错误”,应该提供更多有关原因的背景信息。

推特 美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开普云 688228 --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
  • 03-11 爱丽家居 603221 --
  • 03-10 建科机械 300823 16.58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50.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