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疾控专家警告人们做好隔离准备:不能排除封城

美疾控专家警告人们做好隔离准备:不能排除封城
2020年03月09日 07:53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9日消息,美国新冠病毒高级专家、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NIH)主任安东尼·福西(Dr. Anthony Fauci) 周日警告美国人要做好隔离准备,避免大型集会。目前美国新冠肺炎确证病例数已突破500例,死亡人数增至21人。

  福西在一次电视采访中承认,早期试图发送新冠病毒测试工具的努力受到延误的困扰,但表示美国的测试能力正在“急剧加速”。

  他说:“我相信,目前已经发出了110万个测试包。 到周一,还将增加40个。 到下周末,大概将达到400万个左右。”

  福西说,我们对疫情的规模有了更好的认识,但“不幸的是,更好的认识并不令人鼓舞,因为我们看到了社区蔓延。”

  他警告那些最有可能患上新型冠状病毒的人尽可能限制旅行,“如果你是一个有潜在疾病的人,特别是一个有潜在疾病的老年人,你需要三思而后行,不仅仅是三思而后行,千万不要坐邮轮。”

  在被问及美国是否可能效仿中国和意大利对部分地区采取封城措施时,福西表示,他不能排除美国采取类似行动的可能性,尽管可能做不到禁止任何人出入那样严厉。

  他说:“你不想惊动任何人,但鉴于我们所看到的扩散,任何事情都是可能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必须准备采取任何适当的行动来遏制和缓解疫情。”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新冠病毒 疫情 美国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8 安宁股份 002978 --
  • 03-18 阿尔特 300825 --
  • 03-17 开普云 688228 --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
  • 03-11 爱丽家居 603221 1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