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赔三没戏?工信部约谈特斯拉 业内人士:已采取行动不会影响销量

一赔三没戏?工信部约谈特斯拉 业内人士:已采取行动不会影响销量
2020年03月11日 14:48 前瞻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一赔三没戏?工信部约谈特斯拉 业内人士:已采取行动不会影响销量 来源:前瞻网

特斯拉“减配门”被曝光后,被质疑刚国产化就开始耍消费者。近日,工信部也对其进行了约谈。3月10日,据工信部官网,已针对特斯拉Model 3车型部分车辆违规装配HW2.5组件问题约谈了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

官网公告称,已责令其按照《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立即整改。

3月3日,特斯拉也已经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2月10日复工后供应链受影响,部分标准续航升级版Mode3安装的硬件为HW2.5,之后将按计划陆续为这些车主提供免费升级(升级为HW3.0)。

但对于这一说明,不少车主似乎仍不买账,认为这是“避重就轻”的苍白说辞,是不愿承担此前的过错,因此纷纷要求特斯拉“假一赔三”。

对此,多位业内人士则表示,工信部约谈结果是对此前部分特斯拉车主“减配门”维权的正式回应,鉴于特斯拉已就此事采取行动,不会影响其销量。

企查猫资料显示,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10日,注册资本467,000万人民币,从事电动汽车及零部件、电池、储能设备、光伏产品领域内的生产、销售、维修及其他售后服务以及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等。

特斯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8 阿尔特 300825 --
  • 03-18 安宁股份 002978 --
  • 03-17 开普云 688228 --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
  • 03-11 爱丽家居 603221 1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