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而富:1月回款按原计划进行 催收于初三恢复

信而富:1月回款按原计划进行 催收于初三恢复
2020年02月01日 00:00 网贷之家

原标题:信而富:1月回款按原计划进行 催收于初三恢复 来源:网贷之家

网贷之家讯 2020年1月31日,信而富发布1月平台回款公告。

信而富称,仍会按原计划于本月按时(1月31日)依据您出借计划项下对应的借款人的实际还款情况完成本月结算回款。催收工作克服了种种困难,坚持到了大年三十,然后从初三即全线恢复工作。各地的办公室接待工作暂停十天,2月10日恢复工作。

以下为公告全文:

2020年1月,我们送走了猪年,迎来了鼠年,在全国人民同仇敌忾,抗击冠状病毒的时刻,信而富全体员工克服巨大困难,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履行自己的使命,我们仍会按原计划于本月按时(1月31日)依据您出借计划项下对应的借款人的实际还款情况完成本月结算回款。出借人可登陆存管账户进行提现操作,具体回款额可通过公司App或官网登录账户进行查询。

新年以来,由于冠状病毒肆虐,且正值春节假期,给催收还款工作带来的困难是可想而知的。我们的催收工作克服了种种困难,坚持到了大年三十,然后从初三即全线恢复工作;我们的客户服务工作在春节期间、国定假期期间没有停止,我们知道,尽管由于客观因素,回款受到一定影响,但正因为如此,愈加需要我们的努力!我们懂得,我们自己多一份努力,就是为履行我们的职责做一份贡献。

另一方面,新年伊始,国内征信体系建设连迎利好消息:央行二代个人征信系统上线,百行征信APP及其2019年个人信用报告、特别关注名单正式测试上线。作为最早接入百行征信的网贷机构之一,信而富自2019年2月起开始向百行征信报送平台借款人数据,参与个人征信报告产品的查询服务,有利于我们的催收回款工作。

在司法催收方面,我们通过配套的法催手段向恶意逾期借款人发起诉讼、仲裁等法律程序,完成判决/裁决后可以由法庭强制执行。首期严重逾期借款人判决书/裁决书已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开始进入正式执行阶段。随着法催规模的扩大,已发起仲裁的第二批严重逾期借款人的仲裁裁决书也将于近期收到;同时第三批也进入开庭阶段。为了后续回款的持续、稳定进行,我们还在探索和测试新的司法催收手段。如果新司法催收手段的回款产生显著效果,我们将会逐步扩大新手段的覆盖范围。只要债权是真实的,司法催收就可以为我们出借人主持社会正义,维护借款合同的尊严。在鼠年里,信而富将持续为出借人提供回款服务,只要有逾期债权没有回款,我们就不停止努力。同时,我们会积极地改善与出借人的沟通方式。

在过去9个月内,我们许多出借人参加了“共赢计划”,我们由衷感谢你们一直给予我们帮助与支持(无论是在维护公司的正常运营环境,还是支持公司转型)!本着让共赢用户与合作伙伴、与公司股东一起共享公司价值提升所带来的利益的原则,公司已于春节前夕推出第一期“共赢回馈方案”,并将依据该方案的有关详细约定,公对于已确权的“共赢计划”出借人派发由SPV公司持有的开曼公司A类普通股期权。各“共赢用户”所获期权数量是依据各自确权时所确认的剩余出借本金对应分配的比例决定的。

11月参与“共赢计划”并已确权的出借人,依据双方约定,本月为第一次季度回款提取。此外,8月参与“共赢计划”并已确权的出借人,将依据双方约定进行第二次回款提取。

感谢您对于信而富平台的信任和理解,我们相信,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冠状病毒的传播终将被控制,我们的工作终会走上正轨!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加倍努力不辜负大家的信任,一方面抓紧征信催收、司法催收不放松,另一方面积极推动并完成公司的业务转型!

祝大家新春快乐!平安健康!同时,信而富温馨提醒广大出借人做好个人卫生防护,避开人流密集场所,用积极的态度和科学的方法应对,我们终将战胜疫情!

上海信而富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1月31日

信而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5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4 道通科技 688208 --
  • 02-04 英杰电气 300820 33.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