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全国性调查:Verizon 5G网络感知度遥遥领先

美国全国性调查:Verizon 5G网络感知度遥遥领先
2020年01月13日 09:45 CCTIME飞象网

原标题:美国全国性调查:Verizon 5G网络感知度遥遥领先 来源:CCTIME飞象网

飞象网讯(一飞/文)一项新的美国全国性调查结果显示,Verizon在5G民意调查中遥遥领先。

调查结果来自华尔街研究公司Cowen对1,015人进行的调查。该公司在12月24日至12月30日期间从网上收集了“代表美国人口”的参与者的结果。该公司问了这样一个问题:“你认为哪家运营商的5G网络最好?”答案是AT&T、Sprint、T-Mobile或Verizon。

Verizon在给投资者的调查报告中写道:“Verizon的‘5G部署正确’运动,其重点是mmWave的部署(目前在31个市场中使用),正在引起共鸣。”然而,分析师指出,5G的结果也与Verizon在受访者中的整体品牌认知密切相关——“因此,Verizon可能在5G中享有间接商誉”。

尽管Verizon的毫米波(mmWave) 5G网络只覆盖了美国人口的一小部分,但Verizon将5G作为其2019年全国广告活动的核心内容,这可能也没有影响到它。

具体来说,根据iSpot的数据,Verizon在2019年花费了约8600万美元在以5G为标题的电视广告上。电视,它跟踪全国的电视广告。考虑到广告、杂志、网站、广播和其他广告媒体,Verizon在广告宣传上的总开支无疑要大得多。

但值得注意的是,根据iSpot的数据,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在2019年全年花费了约9000万美元在电视广告上,标题中包含了5G。电视——刚刚超过Verizon。而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在12月底才开始向普通用户销售5G网络。

市场研究公司Wave7 research的负责人杰弗里·摩尔(Jeffrey Moore)去年底告诉Light Reading, 2019年的5G商用基本上是“一个品牌事件”。

尽管2019年可能是5G“品牌推广活动”,但随着运营商扩大5G网络和销售5G设备的数量,到2020年,这项技术可能会变得更加有形。Verizon能否将客户感知转化为5G销售还有待观察。

Verizon 5G网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33.76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20.35
  • 01-14 玉禾田 300815 29.55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1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