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逊高级顾问招聘“怪才”:能给英国政府带来新理念

约翰逊高级顾问招聘“怪才”:能给英国政府带来新理念
2020年01月04日 06:38 华盛通

原标题:约翰逊高级顾问招聘“怪才”:能给英国政府带来新理念 来源:参考消息

原标题:约翰逊高级顾问招聘“怪才”:能给英国政府带来新理念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月4日报道英媒称,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的高级顾问正在物色“具有特殊技能的奇人与怪才”,以帮助给英国政府带来新的理念。这位顾问曾策划了英国“脱欧”运动,并协助约翰逊赢得了上个月的选举胜利。

据路透社1月2日报道,约翰逊的高级顾问多米尼克·康明斯1月2日在自己的博客上发帖称:“我们希望有更出色的表现,并且降低我本人的重要性——让我在一年内基本上变得多余。我们目前缺乏那种支持首相和大臣们的必要经验。必须迅速改变这种现状,以便能够恰当地服务公众。”

报道称,康明斯未曾掩饰过其对英国公务员机构的大部分运作方式的“鄙视”。他表示,最近几个月自己幸运地与一些很出色的官员共事过。他说:“但是英国政府做决定的方式在核心上还是存在一些深刻的问题。”

报道指出,康明斯是在2016年“脱欧”公投中促使“脱欧派”取胜背后的资深活动者之一,曾被前首相约翰·梅杰称为“政治无政府主义者”。

康明斯在自己的博客中写道,多亏了“脱欧”公投后政策巨变、新政府中某些官员对风险的偏好以及约翰逊在议会中得到的多数支持的联合作用,现在才能取得迅速的进步。他表示,政府正期待招募数据科学家、软件开发人员、经济学家、政策专家、项目管理人、通信专家、初级研究人员,以及“具有特殊技能的奇人与怪才”。

康明斯说:“我们需要某种名副其实的奇才和大师,那些从未上过大学却赤手空拳奋勇闯出一番天地的人。”(编译/马聪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凡注明“来源:参考消息网”的所有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
  • 01-08 优刻得 688158 --
  • 01-07 威胜信息 688100 --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4.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