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房地产"失血" 去年四季度豪宅销售暴跌近40%

曼哈顿房地产"失血" 去年四季度豪宅销售暴跌近40%
2020年01月04日 03:07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房地产经纪公司的报告显示,过去九个季度中,曼哈顿的房地产销售有八个季度都在下跌。

  数据显示,2019年第四季度,曼哈顿房地产的平均销售价格下降了7.5%,至180万美元,中位数价格降至100万美元以下;房地产总销量下降,在折扣上升的情况下目前仍有八个月的未售供应。

  尽管许多经纪人表示对2020年的潜在转机感到乐观,但房地产专家表示,税收压力和库存增加使买家处于观望状态,他们预计今年的跌幅将持续。

  尽管美国经济强劲且股市高涨创纪录,曼哈顿房地产缓慢的“失血”状况仍在发生。

  价格在500万美元或以上的豪宅销售额在去年四季度暴跌了38%,目前市场上存有两年的豪宅供应量。经纪人称,除了官方库存之外,还有大量的“影子库存”,即没有正式上市但正在等待市场情况改善以及库存清空的豪宅。

  对价值数百万美元的豪宅征收新的豪宅税,以及对州和地方税收减免实行新的联邦上限,这使纽约等高税率州的房地产变得更加昂贵,且外国买家的缺乏继续对需求构成压力。此外,在豪宅供过于求的情况下,今年又有2000套新宅上市,买家正在迅速转向租赁市场,尤其是高端市场。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
  • 01-08 优刻得 688158 --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
  • 01-07 威胜信息 688100 --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4.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