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亿元、郑州市《城市大脑》:花落阿里?

12.1 亿元、郑州市《城市大脑》:花落阿里?
2019年12月15日 21:25 云头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12.1 亿元、郑州市《城市大脑》:花落阿里? 来源:云头条

郑州市城市大脑项目由郑州市大数据局牵头组织实施,计划分三期建设。

2019年11月26日,郑州市发展改革委批复了《郑州市城市大脑一期(城市运营数据管理中心》,估算总投资 1.3 亿元。

建设规模及内容:城市大脑数据云资源池、城市大脑数据资源平台、城市大脑数据运营服务平台;城市大脑数据安全保障;郑发大厦七楼数据中心基础工程。

2019年12月11日,郑州市发展改革委批复了《郑州市城市大脑二期》,估算总投资 10.8 亿元。

建设内容包括统一计算资源平台扩容及升级、统一支撑服务平台建设、行业应用系统建设、城市大脑可视化(领导驾驶舱)、数据运维治理服务建设、安全保障体系建设、标准规范体系建设等。

今年9月份,数字郑州科技有限公司成立,股东包括阿里、郑州大数据发展有限公司(郑州市财政局全资子公司),持股比例分别为40%、60%。

城市大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