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美烟草公司与贡恰鲁克会面后宣布政府希望帮助烟草使用者

英美烟草公司与贡恰鲁克会面后宣布政府希望帮助烟草使用者
2019年10月25日 14:22 驻乌克兰经商参处

原标题:英美烟草公司与贡恰鲁克会面后宣布政府希望帮助烟草使用者 来源:驻乌克兰经商参处

乌克兰新时代新闻社10月24日消息,10月23日,英美烟草乌克兰公司的代表会见了总理阿列克谢·贡恰鲁克和几位部长。在该公司的新闻稿中表示:“我要感谢政府与我们进行的建设性的和富有成果的对话,政府对市场状况的理解以及对解决可能损害大纳税人利益和整个国家经济的问题的愿望。在政府支持下,一旦取消对价格调节法第1049号修正案,我们将迅速恢复普里卢基的生产,数百名工人和承包商将重返工作岗位,并确保为财政预算缴纳税款,”英美烟草乌克兰公司首席执行官西蒙·韦尔福德说。

10月11日,英美烟草公司(BAT)-世界最大的烟草制品生产商之一在切尔尼戈夫州的普里卢基工厂停产。该公司解释说,暂停工厂的原因是拉达通过的1049号法案,该法案使乌克兰的烟草生产无利可图,因为制造商将被要求以不超过最高零售价80%的价格向分销商出售卷烟。根据BAT普里卢基工厂的说法,拉达迫使制造商提高卷烟价格,这将导致销量的严重下降,并为影子商人开绿灯。

10月22日,日本JTI乌克兰公司宣布已将10月下半月的产量减少73%,并向国家财税署申请退还3.5亿格里夫纳的消费税。

经济发展、贸易和农业部长季莫费伊·米洛瓦诺夫认为,在乌克兰工作的烟草公司希望自己拥有最佳条件,并以关闭公司来勒索政府。

普里 英美烟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5 安恒信息 688023 56.5
  • 10-25 鸿泉物联 688288 24.99
  • 10-25 博瑞医药 688166 12.71
  • 10-25 中国电器 688128 18.79
  • 10-25 普门科技 688389 9.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