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的开心乐园餐升级:多了蔬果,多了迪士尼

40岁的开心乐园餐升级:多了蔬果,多了迪士尼
2019年10月19日 09:55 新民晚报

原标题:40岁的开心乐园餐升级:多了蔬果,多了迪士尼 来源:新民晚报

图说: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家茵宣布开心乐园餐升级 采访对象供图

新民晚报讯(记者 张钰芸)今年是麦当劳开心乐园餐诞生40周年,而在1990年随着第一家麦当劳餐厅来到中国内地后,也成为了几代消费者心中的童年记忆。昨天,麦当劳中国在第四届“麦麦全席”上宣布,开心乐园餐正式升级:由三件套升级为四件套,增加了蔬果的选择及比重。同时,麦当劳中国还宣布与华特迪士尼公司联手,开启2019年至2025年的合作,每年推出以迪士尼电影为主题的开心乐园餐。

如何抓住未来消费者?除了在餐厅中升级儿童乐园区的软硬件,麦当劳选择提供更健康的餐食。记者了解到,新开心乐园餐参考了“麦当劳全球儿童营养标准”,并充分考虑了中国儿童的膳食营养需求。新套餐从三件套升级为四件套,包括一份主食(可选肉类蛋白来源:鱼、牛、鸡)、一份小食(可选迷你薯条、玉米杯)、一份蔬果(可选苹果片、鲜蔬杯、玉米杯)和一份饮品(可选纯牛奶、水、100%苹果汁)。升级后的四件套成本增加,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家茵表示,定价上由麦当劳和消费者各自承担一半,因此套餐价位上调2元,玩具仍为免费。此外,从2019年起,麦当劳和迪士尼将精心选择中国儿童喜爱的电影人物角色用于开心乐园餐玩具设计。首轮合作的玩具将于11月13日起率先入驻全国麦当劳门店。

蔬果 乐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