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收盘大跌!道指跌超250点 中概股集体下挫

美股收盘大跌!道指跌超250点 中概股集体下挫
2019年10月19日 08:46 腾讯财讯

原标题:美股收盘大跌!道指跌超250点 中概股集体下挫 来源:腾讯财讯

海外市场

美股收盘大跌!道指跌超250点,阿里跌超4%

美股周五收盘全线下挫,道指跌超250点,投资者正在消化美股企业的第三季度财报。本周已有超过70家标普500指数成分股公司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其中81%企业的业绩好于预期。

中概股收盘集体下挫:微博跌逾5%,云集跌超10%

在美上市中概股周五收盘集体下挫,追随大盘走势。当日美股收盘全线下挫,道指跌超250点,投资者正在消化美股企业的第三季度财报。本周已有超过70家标普500指数成分股公司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其中81%企业的业绩好于预期。

欧股收跌0.3%:汽车股领跌,雷诺重挫近12%

欧洲斯托克600指数下跌1.24点,报收于391.84点,跌幅为0.32%,多数行业板块和欧洲主要国家的股市均收盘走低,其中汽车股下跌1.45%,主要由于雷诺发布了盈利预警。另一方面,基本资源股则上涨了0.33%。

金价收跌0.3% 本周累计上涨0.4%

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4.2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494.10美元,跌幅为0.3%。据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提供的数据显示,按主力合约计算,黄金期货价格在本周的整体交易中累计上涨了0.4%左右。

美油周五收跌0.3% 一周累计下跌近2%

原油期货价格周五收盘下跌,抹平盘中涨幅,原因是数据显示经济增长速度正在放缓,从而引发了市场有关原油需求前景疲弱的担忧情绪。另外,本周三公布的政府报告显示美国原油库存连续第五个星期增长,也导致油价承压。但与此同时,国际紧张形势的缓和以及美国石油产品库存的下降则显示了油价的跌幅。

聚焦英国脱欧

分析师:约翰逊版的脱欧协议对英国经济的损害或甚于特蕾莎-梅

根据最近的一项独立研究以及过去的政府数据,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的新脱欧协议对英国经济的影响将比其前任特蕾莎-梅(Theresa May)商定的《脱欧协议》更为糟糕。

国际宏观

对冲基金教父达利欧:当前全球经济类似1930年代

被誉为“对冲基金教父”的桥水联合基金(Bridgewater Associates)创始人瑞-达利欧(Ray Dalio)表示,全球经济正处于一种“大萧条”(great sag)之中,现在的世界与20世纪30年代有相似之处。

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需要时日本央行可进一步宽松

本周五的G20财长与央行官员会后,黑田东彦表示,在此次会议上,一些G20国家官员的确表示,“总体而言,货币宽松阶段延长已经减少了增加宽松的空间。”

美联储进入“缄默期”前夕 市场认为10月降息几成定局

美联储将于10月29日至30日召开政策会议。在副主席克拉里达(Richard Clarida)周五表示风险仍然“显著”,美联储将“采取适当行动”以维持经济增长后,期货市场定价反映了对此次会议降息23个基点的预期。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联储尚未就利率政策走向做出决定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美联储副主席理查德·克拉里达(Richard Clarida)周五表示,美联储政策制定者尚未就利率政策走向做出决定,会在政策决策时权衡形势。

美联储乔治:降息可能会增加金融风险

堪萨斯城联储行长乔治(Esther George)表示,现在为了防范经济增长风险而降低利率,也可能导致过热,并在债务水平居高不下的情况下危及金融稳定,可能在以后造成经济伤害。

公司新闻

甲骨文联合CEO马克-赫德去世 享年62岁

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五,甲骨文联席首席执行官马克·赫德(Mark Hurd)去世,享年62岁。他曾惠普(HP)的前负责人,在丑闻频发的时期。

爽身粉中含有石棉,强生宣布在美召回一批婴儿爽身粉

在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在从网上购买的一瓶爽身粉的取样中发现微量石棉后,强生(NYSE:JNJ)周五宣布将在美国召回一批婴儿爽身粉。

阿联酋航空CEO:波音777X延迟交付或影响该公司运营计划

阿联酋航空总裁蒂姆-克拉克周四表示,波音(BA.N:行情)777X客机的交付延迟正在阻碍阿联酋航空的增长,并可能在一定程度上影响这家海湾地区的航空巨头对更广泛机队的迫切需求。

美国联邦航空局担心波音或在737 Max安全问题上误导该局

从波音公司(NYSE:BA)2016年的即时消息来看,该公司员工在737 Max机型关键性的安全系统问题上误导了美国联邦航空局,这种机型自3月中旬以来一直都处于停飞状态,原因是此前发生了两起致命的坠机事故。

下周三扎克伯格“独闯”众议院 或开启与政府“下一阶段斗争”

韦德布什证券(Wedbush)表示,原定于下周三举行的众议院听证会将由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担任唯一证人,这标志着大型科技公司与美国政府之间的“下一阶段斗争”的开启。

研究:脸书和微软等高ESG评分的公司能够跑赢标普指数

在改善环境、社会和治理(environmental, social and governance,简称为“ESG”)方面享有良好声誉的公司的股价表现优于标普500指数,有些大型科技和金融服务公司就跻身其中。

中概股 美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