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发布Pixel Buds真无线耳机:超长传输距离,定价179美元

谷歌发布Pixel Buds真无线耳机:超长传输距离,定价179美元
2019年10月15日 22:36 腾讯数码

原标题:谷歌发布Pixel Buds真无线耳机:超长传输距离,定价179美元 来源:腾讯数码

腾讯数码讯 10月15日,谷歌在纽约举办新品发布会,更新了旗下Pixel系列的多款新品,在发布会一开始,谷歌首先发布了全新真无线耳机Google Pixel Buds .

与上代产品不同,这次的新Pixel Buds抛弃了线缆,采用了真无线设计,整体设计延续了上一代的设计语言,外部机身部分继续采用了圆形外壳,并刻有谷歌LOGO。内侧还有一个“小尾巴”形状的结构,以更加牢固地固定在耳朵里。

充电盒的设计则有点像AirPods,但相比之下要更圆,更狭长,体积也更大。耳机本体续航时间为5小时,在充电盒的辅助下,可获得24小时的续航。

Pixel Buds采用入耳式设计,并带有一定的降噪效果,支持动态调整音量,和语音助手唤醒,在传输距离方面,谷歌表示,Pixel Buds的传输距离可达到一个美式足球场的长度,在多个房间的空间内,仍有着稳定的传输效果。

售价方面,新Pixel Buds定价为179美元,但谷歌并未给出这款产品的具体上市时间,仅表示将在明年春季与大家见面。

谷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