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数据监控服务商Datadog拒绝在上市前被思科收购

云数据监控服务商Datadog拒绝在上市前被思科收购
2019年09月19日 11:32 英为财情新闻

原标题:云数据监控服务商Datadog拒绝在上市前被思科收购 来源:英为财情新闻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据知情人士透露,思科最近数周与云端数据监控服务商Datadog进行谈判,希望在该公司上市前将其收购,且给出的收购价要高于上市前70亿美元的估值。

据悉Datadog已经拒绝思科的收购要约,目前将专注于上市计划,该公司认为作为一家上市公司的价值会更高。

据文件显示,Datadog在美国时间周二已经将其上市发行价从每股19-22美元提高到每股24-26美元,估值已经提高到75亿美元。

总部位于纽约的Datadog创立于2010年,主要业务是帮助企业监控应用和底层架构的数据,该公司的客户包括Airbnb、Spotify等。根据其提交的招股书显示,Datadog在2019年上半年营收1.53亿美元,但仍然亏损1344万美元。

就在上月,Datadog的竞争对手之一SignalFx被软件公司Splunk以10.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App】

推荐阅读

美股早知道:AT&T考虑剥离DirecTV 微软批准400亿美元股票回购

思科发布2019年Q4财报:净利润同比下跌42% 销售额增长前景令人担忧

英为财情市场速递:美联储如期降息,市场却不满意?静待日本及英银决议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拒绝跟进美联储步调

思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