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34.7亿美元出售YES电视网80%股权 买家含亚马逊

迪士尼34.7亿美元出售YES电视网80%股权 买家含亚马逊
2019年08月31日 07:31 腾讯证券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迪士尼34.7亿美元出售YES电视网80%股权 买家含亚马逊 来源:腾讯证券

腾讯证券8月31日讯,据外媒报道,迪士尼公司(DIS)周四宣布,该公司已将YES电视网(YES Network)的大部分股份出售给了一个投资集团,其中包括亚马逊(AMZN)。

根据迪士尼的一份新闻稿,该投资集团还包括扬基队(Yankees)和辛克莱广播集团(Sinclair Broadcasting Group),其收购了YES 电视网(YES Network) 80%的股权,其中不包括此前扬基队已经持有的股权。根据公告,该交易的企业总价值为34.7亿美元。

作为迪斯尼收购21世纪福克斯(FOXA)的条件之一,迪斯尼同意出售21世纪福克斯旗下的22个地区体育电视网。YES电视网就是美国司法部要求迪士尼出售的体育电视网之一,它播放洋基队(美国纽约棒球队)的比赛以及其他地区性体育和专业性内容。

该投资集团在一份新闻稿中说,扬基队、辛克莱和亚马逊将建立“新的战略伙伴关系”。声明没有明确指出亚马逊在合作中扮演的角色,但表示洋基队“将在开发、制作和营销吸引全球球迷的体育内容方面做出卓越贡献”,辛克莱“将与YES电视网的团队管理层合作,来管理传统和虚拟的分配关系”。

YES电视网的总裁乔恩-利特纳(Jon Litner)将继续留任。(尔夫)

股权 迪士尼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