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Spotify正与苹果沟通 用户可用Siri控制音乐

外媒:Spotify正与苹果沟通 用户可用Siri控制音乐
2019年08月14日 09:22 DoNews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外媒:Spotify正与苹果沟通 用户可用Siri控制音乐 来源:DoNews

据The Information报道,Spotify正在和苹果进行沟通,未来,用户将可能通过Siri控制器音乐播放。

报道称,iOS 13新的应用编辑接口将可以让音频应用开发者将Siri集成进自身的产品中。iOS 13向第三方音乐、播客、有声读物等应用开放了SiriKit框架。

而此前,苹果也收到了来自Spotify的多次投诉。Spotify在一份说明中表示,“苹果不会让我们进驻HomePod,他们肯定不会让我们与Siri对接,从而播放您的音乐。”(完)

Spotify Siri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