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陌陌Match Q2销售抢眼调高全年预期,盘后大涨19%

美版陌陌Match Q2销售抢眼调高全年预期,盘后大涨19%
2019年08月07日 12:33 老虎资讯综合

原标题:美版陌陌Match Q2销售抢眼调高全年预期,盘后大涨19% 来源:老虎资讯综合

“美版陌陌”Match Group 周二公布了第二季度财报,当季销售额好于市场预期,在线约会软件Tinder的用户强劲增长,并调高了全年业绩指引。

该公司股价周二美股盘后大涨19%。该公司股价今年迄今飙升73%,而同期标普500涨幅为15%。

该公司二季度销售额为4.98亿美元,同比增长18.0%,高于4.89亿美元的市场预期。考虑到汇率波动,销售额增长了22%。该公司第二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增长4.9%,至0.43美元,好于0.42美元的市场预期,而去年同期为0.41美元。当季经调整后Ebitda为2.035亿美元,高于1.93亿美元的市场预期,去年同期为1.756亿美元。什么推动了MTCH在第二季度的销售?

与去年同期相比,MTCH的用户数量增长18.0%,达到910万,高于去年同期的770万。旗下主要应用程序Tinder用户同比增长150万,第二季度同比增长超过50万,达到520万。与此同时,每用户平均收入(ARPU)增长2.0%,至0.58美元。Tinder的直接收入增长稳定在46.0%,2019年第二季度的平均用户数量出现了有史以来第二高的环比增长。

麦格理(Macquarie)分析师Ben Schachter的研究显示,Tinder最近推出了一种新的默认支付程序,将迫使用户跳过谷歌Play直接在Tinder的应用程序中输入信用卡信息。这一新流程将使Tinder避免向谷歌支付费用。

另外,Match还在开拓国际市场,已宣布投资埃及约会应用软件 Harmonica,这一举措应该有助于Match在全球穆斯林人口中获得渗透,因为该应用软件在亚洲33个国家都有售。

该公司的OkCupid应用程序在印度也迅速获得了用户。去年,印度OkCupid用户从10万增加到70万。目前,这款应用已成为美国下载量排名第五的交友应用。国际市场继续推动平均用户增长。调高业绩预期

Match调高全年营收增长预期自15%左右调高至18%左右,并预计该公司第三季度收入在5.35亿美元至5.45亿美元之间,高于分析师预计的5.21亿美元,经调整后Ebitda价格将在2亿美元-2.5亿美元之间。公司简介

Match Group是美国一家专注于在线约会的互联网公司,2015年上市,大股东为美国媒体与互联网公司IAC IAC/InterActiveCorp。旗下拥有Tinder、Match、Plenty Of Fish、Meetic、OkCupid、OurTime、Pairs、Hinge等一系列的产品和品牌,以针对不同的细分人群。其中最知名的Tinder是营收、盈利、用户增长的主要动力,2018年营收占比高达48.02%,总付费用户数中也有54.01%来自Tinder。

Tinder这款“美国版陌陌”的运作原理是,系统基于用户地理定位及Facebook上共同好友数量、兴趣及人际关系网评分,并按评分高低对潜在交友对象进行展示。

由于抓住了“担心对象身份是否真实”(通过FB信息来验证)、“害怕被拒绝”(只有“匹配”没有“拒绝”)的两大用户痛点,Tinder在推出之后大受欢迎。

并且由于匹配精准、运营力强,数年来它一直保有“最受美国人欢迎的在线约会app”头衔,在国际市场也大放光芒。

陌陌 Tinder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