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谷歌为专注于隐私的智能手表提交专利申请

外媒:谷歌为专注于隐私的智能手表提交专利申请
2019年07月29日 08:56 雪球

原标题:外媒:谷歌为专注于隐私的智能手表提交专利申请 来源:sina.com.cn

据外媒windowsunited报道,近日,谷歌提交了一份专利申请,旨在解决其未来智能手表的隐私问题。谷歌的设备将识别用户当前是否佩戴该设备,并在此基础上显示信息。这将显示短信等私人信息,仅向用户打电话,除用户之外的任何其他人都将只能获得诸如天气,时间等信息。

这些私人信息的来源可以是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服务器,甚至是硬盘。诸如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服务器,硬盘驱动器等的电子设备可以向可穿戴电子设备提供私有数据元素。因此,电子设备可以确定数据元素是私有数据元素还是公共数据元素。或者,可穿戴计算设备可以确定数据元素是私有数据元素还是公共数据元素。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智能手表 谷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17.34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68.58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3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