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用百度网盘吗?来看百度网盘5G布局

大家都用百度网盘吗?来看百度网盘5G布局
2019年07月25日 16:36 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大家都用百度网盘吗?来看百度网盘5G布局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百度网盘宣布,将从工具升级为个人云服务操作系统,并通过 IoT 与万物互联,如打印机、路由器、汽车、智能家居等。百度网盘总经理汤利华表示,5G 具有高速、高容量、低时延等特点,将重塑个人云服务的核心价值,带给网盘新发展和新机遇。

百度网盘

据介绍,从工具升级为一个操作系统级入口,是百度网盘针对 5G 时代做的第一个准备,即以数据存储和传输为基础,接入更多的服务,包括百度网盘自身服务能力升级,以及通过开放平台接入第三方服务。

国内提供云网盘服务的公司,也就百度一家独大。困于成本投入过大的问题,早些时候国内多数提供云服务的公司相继退出。5G时代即将到来,百度网盘能否抓住机遇完美转型,带给大家更多便捷服务,我们不妨期待一下。话又说回来,大家都用百度网盘吗?

(7228037)

百度网盘 网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19.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