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莱德CEO芬克:看好全球股市,投资者应继续投资股票

贝莱德CEO芬克:看好全球股市,投资者应继续投资股票
2019年07月19日 23:35 腾讯证券

原标题:贝莱德CEO芬克:看好全球股市,投资者应继续投资股票 来源:腾讯证券

腾讯证券7月19日讯,全球最大基金管理公司贝莱德集团(NYSE:BLK)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拉里·芬克(Larry Fink)周五称,美国股市应该会从目前接近纪录的水平继续走高。

芬克表示,他的许多客户和对冲基金都在转向风险规避立场,但他认为这样做是错误的,并建议投资者继续对股票进行投资。

“人们对股市的投资不足……随着央行行为基调的改变,企业盈利状况开始变得非常好。“他解释道。“我们仍旧看好全球股市。”

芬克在接受CNBC旗下节目“Squawk Box”采访时说道,美国股市将会领跑全球市场,因为“那是我们应得的”。他指出,美国有“更好的公司”,而且美国“比其他国家采取了更多的财政政策”,而不是仅仅依靠货币政策。

身为贝莱德集团联合创始人的芬克曾在4月中旬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他认为全球股市的上涨势头还将继续下去。

但是,由于受到国际紧张形势的影响,标普500指数在整个5月份中有所下跌,该月的累计跌幅达到了6.6%左右,打破了四个月以来的连续上涨势头。

随着美联储打开放宽货币政策的大门,美国股市在6月份回升,标普500指数累计上涨了将近7%,创下了自1955年以来最好的6月份表现。其后,市场有关美联储将在7月30到31日会议上降息的预期继续上升,推动美国股市在7月的交易中继续上涨。与上周创下的收盘历史高位相比,现在标普500指数只差不到1%。

市场目前认为,美联储7月份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55%左右,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在45%左右。

芬克周五表示,他认为美联储将会采取保守立场,并将央行官员称作“渐进主义者”,宁愿以每次25个基点的幅度多次降息,也不愿减少降息次数、加大单次降息的幅度。

贝莱德集团在周五早些时候公布财报称,该集团第二季度盈利未能达到华尔街分析师预期,原因是投资顾问和贷款业务营收下降,且成本有所上升。但截至第二季度末为止,贝莱德集团的资产管理总额为6.84万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6.30万亿美元。(星云)

贝莱德 货币政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