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电气同意将太阳能业务股份出售给贝莱德

通用电气同意将太阳能业务股份出售给贝莱德
2019年07月18日 10:08 英为财情

原标题:通用电气同意将太阳能业务股份出售给贝莱德 来源:英为财情

© Reuters.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三,美国通用电气公司 (NYSE:GE)同意将旗下一家太阳能企业的大部分股份出售给贝莱德 (NYSE:BLK)。

交易达成后,贝莱德旗下的一只基金将拥有GE Solar新成立的分布式太阳能开发公司80%的股份。

GE Solar是通用电气内部孵化的咨询公司,拥有60名员工,该公司致力于为商业、工业和公共部门提供太阳能和存储解决方案。

通用电气首席执行官拉里卡尔普(Larry Culp)正试图减少对航空、天然气发电和风能的投入,以拯救这家陷入困境的企业。此前,该公司计划在法国和瑞士削减工作岗位,以应对全球能源市场不景气所带来的影响。

截至周三美股收盘,通用电气(GE)股价报10美元,跌3.66%;贝莱德股价报470.85美元,跌1.32%。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App】

英为财情市场速递: Libra再遭美国会“围攻”,比特币7日累计跌近20%

食材供应商Blue Apron股价飙升36%,因与Beyond Meat达成合作

IBM与AT&T签署一项价值数十亿美元的云计算协议

蹭上“人造肉”热点后,Blue Apron股价暴涨:救星要来了吗?

贝莱德 通用电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8 国联股份 603613 15.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