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概股收盘:和信贷跌超9%,达内科技暴涨21%

中概股收盘:和信贷跌超9%,达内科技暴涨21%
2019年07月18日 04:35 腾讯证券

原标题:中概股收盘:和信贷跌超9%,达内科技暴涨21% 来源:腾讯证券

腾讯证券7月18日讯,在美上市中概股周三收盘普跌,追随大盘走势。当日美股收盘全线下跌,投资者正在关注一系列企业财报和美联储官员讲话。

衡量中概股走势的纽约梅隆银行中国ADR指数下跌1.75点,报收于532.88点,跌幅为0.33%。

大型中概股中,阿里巴巴涨0.36%,百度跌0.57%,网易跌2.66%,拼多多跌0.75%,好未来跌0.83%,携程网涨2.01%,中通快递跌1.16%,新东方跌0.56%,爱奇艺跌0.74%,汽车之家跌1.06%,微博跌1.71%。

其他中概股方面,跌幅较大的有:和信贷跌9.05%,品钛跌6.58%,宝尊电商跌6.00%,易车跌5.77%,虎牙跌4.99%,世纪互联跌4.49%,陌陌跌4.13%,人人跌4.04%,老虎证券跌3.91%,泛华金控跌3.54%,哔哩哔哩跌3.05%,瑞幸咖啡跌3.03%,宜人贷跌2.94%,畅游跌2.83%,搜房跌2.73%,新浪跌2.69%,唯品会跌2.29%,新氧跌2.15%,寺库跌2.13%,聚美优品跌2.10%,搜狐跌2.03%,猎豹移动跌1.98%,乐信跌1.82%,欢聚时代跌1.63%,简普科技跌1.62%,蘑菇街跌1.42%。

另一方面,涨幅较大的中概股有:达内科技涨21.00%,点牛金融涨8.17%,趣头条涨7.62%,蔚来涨4.24%,跟谁学涨2.77%,云集涨2.42%,诺亚财富涨2.12%,嘉银金科涨1.95%,优信涨1.69%,触宝科技涨1.53%,途牛涨1.52%,云米科技涨1.47%,如涵涨1.11%。

近期中概股相关重要消息如下:

斗鱼正式登陆纳斯达克,

斗鱼今晚正式登陆纳斯达克挂牌交易,证券代码为“DOYU”。斗鱼开盘价报11.02美元,较之11.5美元的IPO发行价跌4.17%。在本次IPO中,斗鱼发行67,387,110股美国存托凭证(ADS),募集7.75亿美元,若承销商完全行使超额配售,最高融资8.89亿美元。斗鱼此次发行了67,387,110股美国存托凭证,相当于6,738,711股A类普通股。在斗鱼的首次公开募股中,该公司将发行44,924,730股美国存托凭证;公司股东将出售22,462,380股美国存托凭证。斗鱼每10股美国存托凭证代表1股普通股。

京东云与京东数科深度合作 共推区块链“上云”

7月17日,京东云在京宣布与京东(NASDAQ:JD)数科达成区块链技术服务领域的深度合作。双方发布智臻链“云”建设规划,同步上线了“区块链防伪追溯”、“区块链数字存证”两款SaaS应用。京东云还推出国内首款区块链数据在线分析服务产品——BDS服务,并公布BDS开源。据京东数科创新科技业务部区块链部负责人翟欣磊透露,截至2019年6月底,京东智臻链区块链防伪追溯平台已有超过700家顶级品牌、超过600万次售后用户访问、超过6万个SKU以及超过10亿条上链数据。

阿里与黑龙江战略合作 马云:阿里投资必过山海关

7月16日,阿里巴巴集团(NYSE:BABA)与黑龙江省人民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数字农业、普惠金融、扩大内需、企业上云和数字政府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建“数字龙江”。马云在当日参观完哈尔滨工业大学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后,见证了签约现场,他说:“阿里巴巴集团投资必过山海关。”马云说,阿里巴巴投资必过山海关,首战最东北,与黑龙江签约项目近期要见效。希望从思想观念、市场推进、技术方面,真正激活东三省的机制,激发东三省年轻人的创新力,用数字经济来推动市场改革。

传蚂蚁金服与银行就20亿美元贷款进行商洽

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蚂蚁金服正在为一般企业目的自行安排一笔20亿美元的贷款,目前与银行商洽中。知情人士称,该融资安排的条款尚未最终确定。蚂蚁金服对此回应称,不予置评。

中信证券维持爱奇艺“买入”评级,目标价30.20美元

中信证券发布研究报告指,基于对爱奇艺(NASDSQ:IQ)广告和付费业务预测,我们调整爱奇艺 2019-2021 收入预测分 别为 315.40 亿/381.60 亿/441.70 亿元(原预测为 315.39 亿/379.20 亿/435.70 亿元) 。 当前价格 19.65 美元,对应 2019-21 年 PS 为 3.1X/2.5X/2.2X。爱奇艺的投资机会在于 其中长期广阔空间、可持续性和随着内容体系不断完善壁垒不断提升。根据分部估值结 果,我们维持“买入”评级,给予 2020 年目标价格 30.20 美元,对应 2020 年 PS3.8x。

网易与大连民族大学战略签约 共同发力培养人才

7月16日,网易(NASDAQ:NTES)与大连民族大学、云创平台(大连)共同签订合作协议,三方将以大连民族大学经管学院、电商学院为合作载体,成立“大连民族大学&网易云大数据研究中心”,并通过大连民族大学现有基础设施改造、升级,共同建设“民族地区特色经济大数据平台”。网易副总裁、网易杭州研究院执行院长汪源表示,作为中国老牌且发展迅速的互联网公司之一,网易一直高度关注教育。

触宝回应封禁:正在与Google Play积极沟通

近日,触宝(CooTek)旗下产品被Google Play Store及广告平台进行了封禁,主要是因为触宝的App违规嵌入广告外挂。此前有媒体和网络安全公司提供的证据显示,尽管触宝已经声称采取相关举措,但其继续用破坏性广告轰炸应用用户。对此,触宝(NYSE:CTK)回应称,已经关注到谷歌暂停了触宝海外应用通过Play Store渠道获客,正在与Google Play积极沟通,努力解决可能出现的任何问题,消除可能存在的误解。同时,这并不影响触宝现有海外用户的正常使用。

华住Q2酒店平均入住率下滑2.7个百分点

华住集团(NASDAQ:HTHT)周三发布了该公司2019年第二季度酒店运营初步数据。该公司同时表示,第二季度的净营收预计将同比增长13%至15%。华住发布的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二季度整体平均客房收益(RevPAR)为人民币202元,较去年同期的人民币206元下滑2.1%;同店每客房平均营收为人民币226元,较去年同期的人民币225元增长0.4%;第二季度酒店平均入住率为86.9%,相比去年同期的89.6%,下滑了2.7个百分点。(星云)

达内科技 和信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18 国联股份 603613 15.13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