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报季到来 美股冲高后横盘

财报季到来 美股冲高后横盘
2019年07月15日 23:33 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财报季到来 美股冲高后横盘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 郑步春 每日经济新闻编辑 贾运可

上周美股表现较强,三大股指均创历史新高。本周一美股暂于早盘走平,截至北京时间7月15日22:50,道琼斯指数暂微跌0.06%,标普500股指微跌0.08%,纳斯达克综合股指跌0.05%。

近期美国公布的就业类、物价类经济指标均较好,原本这不利于降息,但由于上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国会作证词时明显释出了鸽意,故市场降息预期在经济指标相对较好时仍得到保持,这样的状况对股市相当有利,故美股上周以来表现一直较强。

目前美股已进入财报季,本周将有包括花旗集团在内的金融公司陆续公布财报,估计能为美股带来新的指引。

美国政府债务上限问题隔一段时间就要重演一次,因政府支出超收入,这使得债务上限一再上修。本月26日,美国国会将开始休会数周,市场希望在此之前国会能同意提高债务上限。如果市场这个愿望落空,届时美股或受些压制。

欧股周一小涨,英股暂涨0.40%,法股涨0.16%,德股涨0.49%。亚太股市周一变动不大,日本股市收扬0.20%,韩国股市挫0.20%,中国香港股市涨0.29%。

美股 股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
  • 07-16 大胜达 603687 7.35
  • 07-16 丸美股份 603983 20.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