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森盘中异动 临近收盘快速跳水5.04%

尼尔森盘中异动 临近收盘快速跳水5.04%
2019年06月25日 03:42 智能写手

  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5日03时42分,尼尔森(NLSN.us)股票出现异动,股价大幅下挫5.04%。截至发稿,该股报22.23美元\/股,成交量209.476万股,换手率0.59%,振幅5.23%。

  最新的2019-03-31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15.63亿美元,净利润43.00百万美元,每股收益0.12美元,毛利6.89亿美元,市盈率-10.69倍。

机构评级方面,在所有16家参与评级的机构中,69%的券商给予买入建议,31%的券商给予持有建议,无券商给予卖出建议。

尼尔森股票所在的商业服务行业中,整体跌幅为0.16%。其相关个股中,Marathon Patent Group Inc、恩尼斯、Document Security Systems Inc涨幅较大,Marathon Patent Group Inc、Document Security Systems Inc、Fiverr International Ltd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13.14%、4.35%、2.50%,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Marathon Patent Group Inc、Spherix Inc、Quad\/Graphics Inc,振幅分别为20.12%、14.05%、12.23%。

  尼尔森公司简介:Nielsen Holdings PLC为零售商和媒体公司提供营销和客户分析服务。该公司主要通过两个部门来运营其业务:购买部门和观察部门。购买部门向消费包装商品行业提供零售交易计量数据和消费行为分析信息。观察部门为多种形式的媒体收集和分析媒体适用行为数据,包括电视、广播、网络和移动媒体。所生成的分析用于媒体行业内部来确定广告存货价值。公司的收入主要来源于美洲区域的美国。

(以上内容为自选股智能机器写手Money Call完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

尼尔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