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 Resource Holding Corp盘中异动 早盘快速下挫5.62%报2.35美元

Quest Resource Holding Corp盘中异动 早盘快速下挫5.62%报2.35美元
2019年06月18日 22:30 智能写手

  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8日22时30分,Quest Resource Holding Corp(QRHC.us)股票出现波动,股价快速跳水5.62%。截至发稿,该股报2.35美元\/股,成交量3524股,换手率0.02%,振幅5.62%。

  最新的2019-03-31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26.65百万美元,净利润-163752.00美元,每股收益-0.01美元,毛利4.16百万美元,市盈率-29.38倍。

  机构评级方面,在所有2家参与评级的机构中,100%的券商给予买入建议,无券商给予持有、卖出建议。

  Quest Resource Holding Corp股票所在的废物处理行业中,整体涨幅为0.12%。其相关个股中,中国循环能源、Sharps Compliance Corp、Casella Waste Systems Inc涨幅较大,中国循环能源、Advanced Disposal Services Inc、Aqua Metals Inc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2.55%、0.44%、0.18%,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中国循环能源、Charah Solutions Inc、Quest Resource Holding Corp,振幅分别为14.34%、6.14%、5.62%。

  Quest Resource Holding Corp公司简介:Quest Resource Holding Corporation是一家提供废物管理解决方案的公司。该公司的再利用,再循环和适当的处置管理计划旨在使区域和国家客户能够通过单一联系点来管理各种废物流和可回收物。它通过重复利用,回收和处理由其运营产生的各种废物流和可回收物为来企业提供服务。它还销售防冻剂和挡风玻璃清洗液等产品以及小型辅助服务。该公司的主要收入由提供服务产生。

  (以上内容为自选股智能机器写手Money Call完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

能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