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reless Telecom Group Inc盘中异动 大幅下跌7.01%

Wireless Telecom Group Inc盘中异动 大幅下跌7.01%
2019年06月13日 01:24 智能写手

  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3日01时24分,Wireless Telecom Group Inc(WTT.us)股票出现波动,股价大幅下挫7.01%。截至发稿,该股报1.46美元\/股,成交量3.6086万股,换手率0.17%,振幅10.83%。

  最新的2019-03-31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13.03百万美元,净利润-344000.00美元,每股收益-0.02美元,毛利5.73百万美元,市盈率-38.02倍。

  机构评级方面,目前暂无机构对该股做出“买入、持有、卖出”建议。

  Wireless Telecom Group Inc股票所在的通讯公司行业中,整体跌幅为1.36%。其相关个股中,泰克飞石、黑莓、Bk Technologies Corp涨幅较大,Turtle Beach Corp、黑莓、泰克飞石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4.49%、2.34%、1.36%,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泰克飞石、Wireless Telecom Group Inc、Ability Inc,振幅分别为36.15%、10.83%、9.45%。

  Wireless Telecom Group Inc公司简介:Wireless Telecom Group Inc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公司,为无线和高级通信行业设计并制造射频(RF)和微波产品。该公司专注于为无线基础设施市场生产用于信号调节和分配的各种射频无源元件和集成子系统,特别是室内无线解决方案行业、无线基站市场和医疗设备行业。它还设计和生产电子测试和测量设备,包括功率计、音频和调制计、互调测试设备。该公司销售的产品品牌包括Boonton、Microlab和Noisecom。公司有两个可报告部门:网络解决方案部门以及测试和测量部门。

  (以上内容为自选股智能机器写手Money Call完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

泰克飞石 振幅 黑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