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股表现活跃!值得你关注的还有它……

科技股表现活跃!值得你关注的还有它……
2021年06月01日 18:37 今日芯闻

原标题:科技股表现活跃!值得你关注的还有它…… 来源:今日芯闻

Image


6月1日收盘,概念板块中,光刻胶、中芯国际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分别上涨5.69%、3.21%

 

光刻胶板块内,南大光电涨逾11%,雅克科技涨停,容大感光晶瑞股份强力新材上海新阳涨逾6%。中芯国际概念板块内,雅克科技涨停,沪硅产业-U涨逾9%,北方华创、晶瑞股份涨逾7%,华特气体、上海新阳涨逾6%。

 

Image

Image

图片来源:wind


此外,日本信越化学此前宣布限制向中国大陆供应KrF光刻胶。该消息在5月27日被报道后,当天光刻胶板块涨幅达到6.84%。板块中广信材料、晶瑞股份涨幅达到20.02%。芯碁微装、容大感光、扬帆新材、上海新阳、芯源微格林达涨超10%。

 

2020年疫情、近期KrF光刻胶供应受限,使供应链安全与全产业链自主可控成为重中之重。

 

对于大涨的光刻胶和科技板块,天风证券表示,国产半导体发展充满机遇。如何把握这一机遇也成了国产半导体企业需要思考的一个问题。

 

由半导体与电子信息全产业链新媒体平台芯师爷旗下媒体芯师爷、今日芯闻和全球物联网观察共同发起的半导体行业盛会“硬核中国芯”便应运而生。

 

“硬核中国芯”旨在发现、表彰优秀中国芯企业,提升中国芯企业在全球范围的影响力,并为企业联接电子终端工厂、高校院所及投资机构等合作伙伴,全面助力中国半导体产业发展。

 

活动亮点


200万+次曝光量

10万工程师助力推广中国芯

22项硬核大奖

0元参评


评选规则



“2021硬核中国芯”评选将采用“五大维度+双审制”评审制度,由超过20万电子工程师评审团+50位专家评审团,分别从参评企业的产品性能、价格竞争力 、技术创新 、客户服务、市场销量等五大指标进行评分。

 

专家评审团将由芯师爷“一对一”邀请。芯师爷诚邀半导体行业专家、科研院校副教授及以上级别人士、资深工程师、企业高管、资深媒体老师&分析师等50名专业人士组成评选活动的专家评审团队,一起发掘优秀中国芯。

 

同时,欢迎相关半导体产业人士主动报名加入专家评审团,和芯师爷、国产半导体企业携手同行,推动中国芯发展。

 

评选流程


2021

5.21-8.14

参评企业报名

拥有创新产品、技术的优秀企业均可报名参与。

2021

8.15-9.14

网络投票+专家评选

采用“五大维度+双审制”评审制度,由20万电子工程师(占比60%)和50位专家评审团(占比40%)

2021

10月28日

颁奖盛典

主办方于10月28日在“硬核中国芯领袖峰会暨评选颁奖盛典”活动现场公布评选结果,并颁奖表彰优秀中国芯企业。


往届评选回顾



2020年硬核中国芯评选中

共计收到150余家中国芯企业,

220余款中国芯产品报名表单,

网络评选上线32天中,

吸引了20万+工程师在线评分,

40万+芯师爷读者持续关注。


Image

2021 硬核中国芯

诚邀参评!

Image


 

Image


点击“阅读原文”也可获取报名表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工程师 科技股 中国芯 半导体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3 爱威科技 688067 --
  • 06-03 东威科技 688700 --
  • 06-02 德迈仕 301007 5.29
  • 06-02 科汇股份 688681 9.56
  • 06-01 博力威 688345 25.9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