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97--首程控股:延遲寄發通函

00697--首程控股:延遲寄發通函
2021年04月26日 18:27 同花顺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00697--首程控股:延遲寄發通函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對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份內容而産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延遲寄發通函

茲提述首程控股有限公司(「本公司」)日期為 2021 年 1 月 15 日及 2021 年 2月 18 日之公告(「該等公告」),內容有關(其中包括)就經修訂建議重組之非常重大出售及關連交易。除文義另有所指外,本公告所用詞彙與該等公告所界定者具有相同涵義。

誠如該等公告所述,本公司擬於 2021 年 4 月 26 日或之前向股東寄發一份通函(「該通函」),當中載有(其中包括)經修訂建議重組之進一步詳情,獨立董事委員 會致獨立 股東之 推薦函及 獨立財 務顧問致 獨立董事 委員會 與獨立股 東就有關經修訂及重訂買賣協議及其項下擬進行之經修訂建議重組之意見函,以及召開股東大會之通知。

由於需要額外時間落實將載於該通函之若干資料,因此,預期寄發該通函之日期將延遲至 2021 年 5 月 12 日或之前。

承董事會命

首程控股有限公司

主席

趙天暘

香港,2021 年 4 月 26 日

於本公告日期,董事會包括執行董事趙天暘先生(主席)、徐量先生、李偉先生(總裁)及張檬女士;非執行董事李胤輝博士、劉景偉先生、何智恒先生及李浩先生;獨立非執行董事王鑫博士、蔡奮強先生、鄧有高先生、張泉靈女士及喬永遠博士。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首程控股 博士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博众精工 688097 11.27
  • 04-26 川网传媒 300987 6.79
  • 04-26 华通线缆 605196 5.05
  • 04-26 迅捷兴 688655 7.59
  • 04-26 同飞股份 300990 8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