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63--遠大住工:2021年第一季度PC構件製造業務訂單情況及新業務進展情況

02163--遠大住工:2021年第一季度PC構件製造業務訂單情況及新業務進展情況
2021年04月12日 12:16 同花顺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02163--遠大住工:2021年第一季度PC構件製造業務訂單情況及新業務進展情況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 港交 易 及結 算 所有 限 公司 及 香港 聯 合 交易 所 有限 公 司對 本 公告 的 內容 概 不負 責,對 其 準 確 性 或 完 整 性 亦 不 發 表 任 何 聲 明,並 明 確 表 示,概 不 對 因 本 公 告 全 部 或 任何 部 分 內 容 而產 生 或 因 倚 賴 該 等 內 容 而 引 致的 任 何 損 失 承 擔 任 何 責 任。

ChangshaBroadHomesIndustrialGroupCo.,Ltd.

長 沙 遠 大 住 宅 工 業 集 團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於中華人民共和國註冊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2163)

2021 年 第 一 季 度 PC 構 件 製 造 業 務 訂 單 情 況 及 新 業 務 進 展 情 況

本 公 告 乃 由 長 沙 遠 大 住 宅 工 業 集 團 股 份 有 限 公 司(「本 公 司」,連 同 其 附 屬 公 司 統 稱為「本 集 團」)根 據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證 券 上市 規 則(「上 市 規 則」)第13.09(2)條以 及 香 港 法 例 第 571 章 證 券 及 期 貨 條 例 第 XIVA部 內 幕 消 息 條 文(定 義 見 上 市 規 則)刊 發。本 公 告 旨 在 向 本 公 司 股 東(「股 東」)及 潛 在 投 資 者 提 供 有 關 本 集 團 最 新 業 務進 展 情 況 的資 料。

本 公 司 董 事會(「董 事 會」)欣 然 宣 佈:

1. 截 至 2021年 3 月 31 日 止,本 集 團 的 PC 構 件 製 造 業 務訂 單 情 況 如 下:

PC 構 件 製 造 業 務 新 簽 合 同 總 金 額 由2020 年 第 一 季 度 的 人 民 幣 311.2百 萬 元 上升 273.3% 至2021 年 第 一 季 度 的人 民 幣 1,161.7百 萬 元。

PC 構 件 製 造 業 務 未 完 成 合 同 總 金 額 由 截 至2020 年3月 31 日 的 人 民 幣 3,874.0百萬 元 上 升 54.8% 至 截 至2021 年3 月31日 的 人 民 幣 5,997.9 百 萬 元。

2. 新 業 務 進 展 情 況:本 公 司 全 資 附 屬 公 司 長 沙 遠 大 模 塊 集 成 科 技 有 限 公 司 於2021 年3月 28 日 在 長 沙 舉 行 全 新 模 塊 空 間 產 品「BoxModul 遠 大 模 方」發 佈 會,該 產 品 採 用 高 科 技 硅 基 複 合 材 料,突 破 時 間、空 間、土 地 的 限 制,可 移 動 拆 裝重 複 利 用,交 付 週 期 縮 短 為 以 小 時 為 單 位。截 至 2021 年3月 31 日 止,已 簽 訂 對應 銷 售 金 額 人 民 幣750.0 百 萬 元 的 產品 代 理 合 作 協 議。

股 東 及 潛 在 投 資 者 須 注 意,本 公 告 是 根 據 本 集 團 未 經 審 計 的 運 營 資 料 編 製,這 些資 料 尚 未 經 過 本 集 團 核 數 師 審 核。本 公 告 內 之 數 據 並 不 構 成、代 表 或 表 示 本 集 團整 體 收 入 或財 務 表 現 之 全 面 情 況,本 公 告 內 之 資 料 亦 可 能 會 修 改或 調 整。

股 東 和 潛 在投 資 者 於 買 賣 本 公 司 股 份 時 務 請審 慎 行 事。

代 表 董 事 會

長 沙 遠 大住 宅 工 業 集 團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張 劍

董 事 長

長 沙,2021 年4 月12日

於 本 公 告 日 期,董 事 會 包 括 執 行 董 事 張 劍 先 生、唐 芬 女 士、石 東 紅 女 士、張 克 祥先 生 及 譚 新 明 先 生;非 執 行 董 事 張 權 勳 先 生 及 胡 克 嫚 女 士;及 獨 立 非 執 行 董 事陳 共 榮 先 生、李 正 農 先 生、王 佳 欣 先 生 及 趙 正 挺 先 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4 罗曼股份 605289 27.27
  • 04-13 东箭科技 300978 8.42
  • 04-13 华利集团 300979 33.22
  • 04-12 商络电子 300975 5.48
  • 04-12 华恒生物 688639 23.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