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45--宏利金融-S:宏利宣布發行「有限度追索權益資本票據」

00945--宏利金融-S:宏利宣布發行「有限度追索權益資本票據」
2021年02月15日 18:25 同花顺

原标题:00945--宏利金融-S:宏利宣布發行「有限度追索權益資本票據」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新聞稿

除非另有註明,所有金額均按加元呈列 TSX/NYSE/PSE:MFCSEHK:945即時發布2021年2月11日

宏利宣布發行「有限度追索權益資本票據」

加拿大多多–宏利金融有限公司(「宏利金融」)今天宣布擬發行本金金額為20億加元、利率3.375厘的「有限度追索權益資本票據系列一」(後償債務)(「票據」)。因應是次發行,宏利金融擬就其現有之暫擱發售章程提交發售章程補充文件。

該票據直至2026年6月19日(但不包括當日在内)的固定年利率為3.375厘,每半年支付一次。此後,該票據的利率將每五年重置一次,利率相當於當其時5年期加拿大政府債券收益率加2.839%。該票據將於2081年6月19日到期。

就該票據的發行,宏利金融將發行2,000,000股「非累積固定利率重置等級一股份系列27」(「系列27股份」),由加拿大ComputershareTrustCompany以新成立信託(「有限度追索權益信託」)的受託人身份持有。如果該票據在到期時未能支付利息或本金,則每位票據持有人的追索權,只限於該持有人在該有限度追索權益信託資產中的比例份額,而此等資產除在限定情況外,將包括系列27股份。

在監管部門事先批准下,宏利金融可在不少於15日或不多於60日的事先通知下,從2026年起及其後每隔五年的5月19日至6月19日期間(包括6月19日當日在内),按相當於面值的贖回價,連同截至但不包括贖回日的累計及未付利息,贖回全數或部分票據。

是次發行由RBCCapitalMarkets、BMO CapitalMarkets、CIBCCapitalMarkets、Scotiabank、TDSecurities聯合牽頭的銀團盡力承銷。是次公開發售的預計截止日期為2021年2月19日。

宏利金融擬將是次發行之收入淨額用作一般企業營運用途,包括對附屬公司的投資。

是次發行之票據或系列27股份並未且不會按照不時修訂之1933年美國證券法(「證券法」)或美國任何一州之證券法在美國進行登記,亦不得在未按證券法作出登記、或未獲豁免遵守上述登記規定的適用情況下,直接或間接於美國境內或向任何美國人士(證券法規則S所界定者)或就其帳戶或作出要約、銷售或交付。本新聞稿並不構成美國境內(或將下述要約或建議視為非法的任何其他司法管轄區)涉及證券的銷售要約或購買建議。

宏概覽

宏金融有限公司是全球領先的融服務集團,致力幫助大衆輕鬆作出明智抉擇,實現精彩人生。本公司的環球總部設於加拿大多倫多,在加拿大、亞洲和歐洲的辦事處以「宏」的名稱營運,而在美國主要以「恒康」的名稱經營。本公司為個人、團體及機構客戶提供理財建議、保險及財富與資產管理方案。

截至2020年底,本公司旗下有超過37,000位員工、逾118,000位代理人,以及數以萬計的經銷合作夥伴,為超過3,000萬位客戶提供服務。截至2020年12月31日,宏利所管理和提供行政管理的資產總值達13,000億加元(約10,000億美元),而在過去十二個月支付予客戶的款項達316億加元。本公司的主要業務遍及亞洲、加拿大和美國,爲客戶服務超過155年。本公司在多多、約及菲賓證券交所以股份代號MFC上市,在香港交所則以股份代號945上市。

投資者關係部:

傳媒查詢:

宏利

宏利

OdetteColeman

AdrienneO’Neill416-926-6997

416-819-6938

odette_coleman@manulife.com

adrienne_oneill@manulife.com

Manulife.com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加拿大 利率 宏利金融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
  • 02-22 德固特 300950 --
  • 02-19 极米科技 688696 --
  • 02-19 美迪凯 688079 --
  • 02-18 联德股份 605060 15.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