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鼎互联中标中国铁塔2021年馈线集采:位列候选人第二 份额达22%

通鼎互联中标中国铁塔2021年馈线集采:位列候选人第二 份额达22%
2021年01月05日 14:17 CCTIME飞象网

【福利贴:听白酒专场策略会,抽取茅台酒!】林园+但斌+5基金经理+6分析师(抽奖:茅台酒)点击查看

原标题:通鼎互联中标中国铁塔2021年馈线集采:位列候选人第二 份额达22% 来源:CCTIME飞象网

近日,据中国铁塔官方消息显示,中国铁塔2021年馈线集中招标项目已经完成评审,共有7家厂商入选。

公告显示,通鼎互联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鼎互联”)通鼎互联成为中国铁塔2021年馈线集采中标候选人,中标位次为第二名,按照之前公布的招标规则,本项目通过初步评审的有效投标人大于等于7家时,中标人数量为5个,对应份额分别为28%、22%、19%、17%、14%。

本次集采拟采购三类同轴电缆产品,包括阻燃射频同轴电缆、阻燃超柔射频同轴电缆、阻燃射频同轴电缆,总规模为5万公里。具体如下:

通鼎互联聚焦我国光缆及配套产业发展,经过多年的技术沉淀,形成了涵盖“新型材料、光棒、光纤、光缆、机电设备、仪器仪表”六位一体的棒纤缆研发、全要素生产、销售产业链、价值链,支撑核心网、骨干网、接入网等筑网强网工程建设,助力我国信息通信产业发展。 在强大的研发团队支撑下,通鼎互联在综合布线方面的产品不断改进,包括通信数据缆、通信光缆、通信漏泄射频电缆、综合布线用布电线等都得到了广泛的改进,更符合目前场景的布局。此外,在2020年通鼎互联还形成了大量的专利成果,截至目前,其拥有授权专利812项,发明专利172项。其中,2020年通鼎互联获得授权专利99项,发明24项。2020年通鼎互联共申请新专利137项,其中发明专利68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通鼎互联 中国铁塔 通信 专利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8 华骐环保 300929 --
  • 01-07 神通科技 605228 --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43.22
  • 01-05 天能股份 688819 41.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