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99--I.T:聯合公告延遲寄發計劃文件

00999--I.T:聯合公告延遲寄發計劃文件
2020年12月22日 17:54 同花顺

新浪财经年度巨献,推出年度策略会,邀请200+金麒麟分析师、50+优秀基金经理专场直播,为投资者打造“全明星阵容”,全面透析2021年A股机会和风险,立刻观看

原标题:00999--I.T:聯合公告延遲寄發計劃文件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 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 不對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份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本公告僅供參考用途,並不構成收購、購買或認購要約人 或本公司證券之邀請或要約,亦非在任何司法管轄區構成對任何表決或批准的招攬。

I.T LIMITED

BROOKLYNINVESTMENTLIMITED

(於百慕達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

(開曼群島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999)

聯合公告延遲寄發計劃文 件

要約人的財務顧問

摩根士丹利亞洲有限公司茲提述BrooklynInvestmentLimited(「要約人」)與I.TLimited(「本公司」)聯合刊發日期為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六日之公告(「該聯合公告」),內容有關(其中包括)根據百慕達公司法第99條由要約人以協議安排方式將本公司私有化之附有先決條件之建議。除另有界定外,本公告所用詞彙與該聯合公告所界定者具有相同涵義。

根據收購 守則規則8.2,計劃文件通常 應於該聯合公 告日期起計21日(即二零二零年十二 月二十八日 或之前)內寄發,除非執行人 員另外同 意延長寄發 計劃文件的截止日期。

誠如該 聯合公告所 披露,作 出該建議及 實施該計劃 須待不可 豁免的先決 條件(即市場監管總局發出批准該建議及該計劃的通知,或市場監管總局根據中國反壟斷法指明的法定審批期(包括該期限的任何延長)已屆滿,且市場監管總局並無就該建議或該計劃提出反對或施加限制條件或規定)於先決條件截止日期(即該聯合公告日期 後180日之 日期,或 要約人 與本公 司可能協 定並獲 執行人 員批准 的任何其他日期)或之 前達成後,方可 作實。要約人已 於二零二 零年十二 月十四 日作出市場監管總局申報。視乎市場監管總 局根據中國反壟斷法所施加的 任何意見、延長期限、條件、限制 條件及其他規定,估計要約 人預期將於首次提 交市場監管總局申報後約三個月內知悉先決條件是否已達成。

由於需要更多時間以(i)達成先決條件;(ii)配合法院排期進行法院聆訊,就召開計劃會 議以批 准該計 劃發出 指示;及(iii)確定 計劃文件 所載資 料,因 此已向 執行人員申請同意豁免嚴格遵守收購守則規則8.2,以延後寄發計劃文件的最後時限至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二日,而執行人員已同意該延後安排。

該建議的詳細時間表將載於計劃文件及於寄發計劃文件時刊發的公告。

警示:務請股東及潛在投資者注意,該建議及該計 劃須待滿足先決條件以及條件達成或獲豁免(如適用)後方可作實,因此該建議及該計劃可能會或可能不會實施。

股東及潛在投資者於買賣本公司的證券時務請 審慎行事。股東及潛在投資者如對其狀況有任何疑問,應諮詢其股票經紀、銀行經理、律師或其他專業顧問。

承董事會命 承董事會命

BrooklynInvestmentLimited I.TLimited

董事 主席

蔣衍 沈嘉偉

香港,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於本公告日期,要約人之董事為沈嘉偉先生及蔣衍先生。

要約人之 董事就本 公告所載 資料(與本集團、創辦 人集團及CVC網絡相關 的資料除外)的準確 性承擔 全部責任,並在 作出一 切合理 查詢後,確認就 彼等所 深知,本公告中所表達的意見(由本集團、創辦人集團及CVC網絡表達的意見除外)乃經審慎周詳考慮後作出,且本公告並無遺漏 其他事實,足以 令本公告所載任何陳述產生誤導。

於本公告日期,本公司執行 董事為沈嘉偉先 生、沈健偉 先生及陳惠軍先生,以及獨立非執行董事為FrancisGoutenmacher先生、黃天祐博士,太平紳士及曾憲芬先生。

董事就本 公告所載 資料(與要約人 集團、創辦人集 團及CVC網絡 相關的任 何資料除外)的準確性 共同及 個別承擔 全部責任,並在 作出一切 合理查詢 後,確 認就彼等所深 知,本 公告中 所表達 的意見(由要 約人集 團、創 辦人集 團及CVC網 絡表達的意見除 外)乃 經審慎 周詳考慮 後作出,且本公 告並無遺 漏其他事 實,足 以令本公告所載任何陳述產生誤導。

於本公告日期,創辦人控股公司之董事為沈嘉偉先生及沈秀嫻女士。

創辦人控 股公司之 董事就本 公告所 載資料(與要約 人集團、本集團及CVC網絡相關的任何資料除外)的準確性共同及個別承擔全部責任,並在作出一切合理查詢後,確認就 彼等所 深知,本公告 中所表 達的意 見(由 要約人 集團、本集團 及CVC網絡表達的意 見除外)乃經 審慎周詳 考慮後作 出,且 本公告並 無遺漏其 他事實,足以令本公告所載任何陳述產生誤導。

於本公告日期,CVC控股公司之董事為蔣衍先生。

於 本 公 告 日 期,CVCCapitalPartnersAsiaVLimited的 董 事 為MarcGeorgeLedinghamRachman先生、CarlJohnHansen先生、VictoriaEmmaCabot女士及JohnFredricMaxey先生。

CVC控股公司及CVCCapitalPartnersAsiaVLimited之董事就本公告所載資料(與要約人集團、本集 團及創辦人 集團相關的 任何資料除 外)的 準確性共同 及個別承擔全部責任,並在作出一切 合理查詢後,確認就彼等所 深知,本公 告中所表達的意見(由要約人集團、本集團及創辦人集團表達的意見除外)乃經審慎周詳考慮後作出,且本公告並無遺漏其他事實,足以令本公告所載任何陳述產生誤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I.T 香港 CVC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3 祖名股份 003030 15.18
  • 12-22 中瓷电子 003031 15.27
  • 12-22 火星人 300894 14.07
  • 12-22 西大门 605155 21.17
  • 12-22 奥普特 688686 78.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