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48--金斯瑞生物科技:內幕消息 - 與楊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達成重大里程碑

01548--金斯瑞生物科技:內幕消息 - 與楊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達成重大里程碑
2020年12月21日 20:34 同花顺

新浪财经年度巨献,推出年度策略会,邀请200+金麒麟分析师、50+优秀基金经理专场直播,为投资者打造“全明星阵容”,全面透析2021年A股机会和风险,立刻观看

原标题:01548--金斯瑞生物科技:內幕消息 - 與楊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達成重大里程碑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 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 ,並明確表示,概不對因本公告 全部或任何部分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 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 任。

GenscriptBiotechCorporation金斯 瑞 生 物 科技 股 份 有 限公 司 *

(於開 曼群 島註 冊成 立的 有限 公司)

(股 份代 號:1548)

內 幕 消 息與 楊 森 生 物 科 技 有 限 公 司 的 合 作達 成 重 大 里 程 碑

本 公 告乃 由 金斯 瑞 生物 科 技股 份 有 限公 司(「本公 司」,連同 其 附屬 公 司,「本 集 團」)董事 會(「董事 會」)根 據香 港聯 合 交易 所有 限 公司 證券 上市 規 則(「上市 規則」)第13.09條 及香 港法例 第571章證 券及期 貨條例 第XIVA部 項下之 內幕消 息條文(定義 見上市 規則)而作出 。

茲提述本公司於2017年12月22日 、2018年12月17日、2019年7月28日及2020年1月28日的公告(合稱為「該等 公告」)。除另 有界定外 ,本公告所 用詞彙與該 等公告所 界定者具有 相同涵 義。

董 事 會欣 然 宣佈 ,本 公司 非 全資 附 屬公 司 傳奇 生 物科 技股 份 有限 公 司(「傳奇」)宣佈 開始 向 美國 食品 藥 品管 理 局(FDA)滾動 提 交西 達 基奧 侖賽(cilta-cel)的 生物 製 劑許 可 證申 請(BLA)(「申 請提 交」),這是 一種在 研的用 於治 療成年 人復發 和╱ 或難治 性多 發性骨 髓瘤的 靶向B細 胞成 熟抗 原(BCMA)定 向嵌 合抗 原受體T細胞(CAR-T)療法 。

該 申請提 交是基 於關鍵 性的1b/2期CARTITUDE-1研 究的結 果,該 研究評 估了cilta-cel在 治療 復發 和 ╱或 難 治性 多 發性 骨 髓瘤 患者 中 的療 效 和安 全 性。該 研 究的 最 新資 料最 近 在第62屆美 國血 液學 學會(ASH)年 會上 發表(Abstract#177)。關 於該 研究 的最新 資料 的詳 細資 訊,請 參閱 本公 司於2020年12月6日 發佈的 公告 。

董 事會亦 欣然 宣佈 ,根據 傳奇 與楊森 生物 科技 有限公 司(「楊森」)達 成的協 議(定 義見 本公 司於2017年12月22日發 佈 的公 告)的條 款及 條 件,有 關cilta-cel臨 床 開發 的第 五 個里 程碑 已經 達成,傳奇 有權 就第五 個里 程碑 獲得 由楊 森支 付的7,500萬 美元 的里 程碑 付款 。

據 本公司所 知及所信 ,楊森及 其最終實 益擁有人 是獨立於 本公司的 第三方 。協議項 下擬進 行的 交易 並不 構成 上市規 則項 下本 公司 的任 何須 予公佈 交易 或關 連交 易。

本 公 司股 東 及潛 在投 資 者務 請 注意 投 資風 險,並於 買 賣或 擬買 賣 本公 司 證券 時 審慎 行事 。

承 董事 會命

金 斯瑞 生物 科技 股份 有限 公司*

主 席及 執行 董事

孟建 革

香 港,二 零二 零年 十二 月二 十一 日

於本公 告日期,執行董事為孟建革先生 、王燁女士及朱力博士;非 執行董事為王魯泉博士、潘躍 新先生及王佳芬女士 ;及獨立非執行董 事為郭宏新先生、戴祖勉先生、潘九 安先生及王學海博 士。

* 僅供識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金斯瑞生物科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2 中瓷电子 003031 15.27
  • 12-22 奥普特 688686 78.49
  • 12-22 西大门 605155 21.17
  • 12-22 火星人 300894 14.07
  • 12-21 三旺通信 688618 34.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