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83--中國綠寶:內幕消息 針對本公司之清盤呈請之最新資料

06183--中國綠寶:內幕消息 針對本公司之清盤呈請之最新資料
2020年12月21日 18:07 同花顺

新浪财经年度巨献,推出年度策略会,邀请200+金麒麟分析师、50+优秀基金经理专场直播,为投资者打造“全明星阵容”,全面透析2021年A股机会和风险,立刻观看

原标题:06183--中國綠寶:內幕消息 針對本公司之清盤呈請之最新資料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 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 有限公司對本公告的內 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 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 就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 部份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 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

CHINA GREENFRESH GROUP CO., LTD.

中國綠寶集團有限公司*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6183)

內 幕消 息針對 本公 司之 清盤 呈請 之最 新資 料

本公 告由 中國 綠寶 集團 有限 公司*(「本 公司」)董 事會(「董 事會」)根 據香 港聯 合交易 所 有 限公 司(「聯交 所」)證 券上 市 規 則(「上 市規 則」)第13.09條及 第13.25 條以及香 港法例第571章 證券及期 貨條例 第XIVA部項下內 幕消息 條文作 出。

茲提 述本 公 司日 期為2020年8月12日 、2020年9月8日 、2020年9月16日、2020年9月30日、2020年10月15日 、2020年10月28日、2020年11月25日、2020年12月2日及2020年12月17日針對 本公司 之清盤 呈請及民 事訴訟 的公告 。

本公 司 擬向 本 公司 股東 及 潛在 投 資者 提 供有 關 目前 針 對本 公 司之 法院 訴 訟的最新資 料。

針對本 公司 之清盤 呈請

於2020年12月21日 ,香港 特別行 政區 高等法 院頒 令將 針對本 公司 的一份 清盤 呈請押後 至針對本 公司的 於2020年5月7日發出的 第一份 清盤呈 請有決定 為止。

本公 司 將繼 續 監察 針 對本 公 司之 訴訟 程 序發 展 以及 其 對本 公 司業 務 營運 及 財務狀 況 之 影響(如有)。本公 司 將 知會 股 東及 潛 在 投資 者 有 關上 述 民事 訴 訟 及清盤 呈 請 的任 何 重大 進 展,並 將 根 據上 市 規則 適 時 另行 刊 發有 關 其進 度 及 對本公司 營運之影 響的公 告。

本公司 股東及潛 在投資 者於買 賣本公司 證券時 務請審 慎行事。

承董 事會命

中國綠寶集團有限公司*

主 席

鄭 松輝

香港,2020年12月21日

於本公告日期,董事會包 括執行董事鄭松輝先生 及舒中文先生;非執行 董事鄭康彬先生及劉發林先生;及獨立非執 行董事尚文娜女士、樓秀 嵩先生及鄭良建先生。

* 僅供識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2 中瓷电子 003031 15.27
  • 12-22 奥普特 688686 78.49
  • 12-22 西大门 605155 21.17
  • 12-22 火星人 300894 14.07
  • 12-21 三旺通信 688618 34.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