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着眼人才赋能 第一服务控股与内蒙古财经大学战略合作正式启动

校企合作着眼人才赋能 第一服务控股与内蒙古财经大学战略合作正式启动
2020年12月04日 09:16 同花顺

市场赚钱效应升温,风格却不断切换,抓住低吸潜伏的好时机!立即开户,踏准节奏,不错过下一波大行情

原标题:校企合作着眼人才赋能 第一服务控股与内蒙古财经大学战略合作正式启动 来源:第一服务控股

12月2日,第一服务控股(2107.HK)与内蒙古财经大学召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式启动校企战略合作,本次合作校企双方将在人才交流发展、团队培养深造、创新课题研究等领域协同发力,助力院校、企业、潜力人才实现共赢。

仪式当天,内蒙古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窦建华女士,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永妍女士,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赵红梅女士,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焦梦然女士;第一服务控股副总经理、西北地区公司总经理金纯刚先生,本部人力资源部副总监胡琨先生,西北地区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付玉苛先生,本部人力资源部武炜先生一同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第一服务控股与内蒙古财经大学签订协议,建立密切战略合作关系,携手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简介:内蒙古财经大学坐落于首府呼和浩特市,始建于1960年,是国家在少数民族地区最早设立的财经类高校。经过60年的建设与发展,现已成为一所以本科教育为主、同时承担研究生培养任务,以经济学和管理学为主,理学、法学、工学、文学融合发展,具有鲜明地区和民族特色的财经大学。其物业管理本科专业实力强大,凭借着完备的师资队伍和完善的实践教学管理体系在全国排名第二。

聚焦使命与责任,共创合作新格局

会议开始,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赵红梅女士对第一服务控股一行此次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内蒙古财经大学目前状况以及业态与发展,表示内蒙古财经大学和第一服务控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意义重大。此次合作,首先我们希望与企业在共建课程、师资、共研项目等方面都能有一个深度的展开,通过企业的影响力,能够让家长学生看到物管行业的前景与希望;其次,第一服务控股实力深厚,不仅物业管理,还有好多其他相关领域,学生发展空间巨大,于物业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调整、教学改革的完善、学生职业能力的发展,也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第一服务控股副总经理金纯刚先生表示,内蒙古财经大学历史悠久,教育资源雄厚,很高兴院校愿意培养与物业相关的人才,这对于社会和整个行业来说都具有积极促进作用。随着高校和物业产业的高速发展,高校面临着社会的高要求,而物业公司同样面临着社会的高要求和人才匮缺的压力。相信校企之间开展的深化合作,有利于优势互补。

金纯刚先生进一步表示,高校交给企业的学生一定会倾心培养,第一服务控股涉及方向广泛,教育(幼儿)、酒店、健身、养老等方面皆有成就,对于高校人才的引进,我们给予更多渴望的同时也会提供给人才多方面的发展平台。

关注发展与合作,共绘合作大蓝图

内蒙古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窦建华女士表示非常感谢企业通过努力,为学生提供多类型就业平台与机会,相信我院一流的专业建设,可以不断向企业输送培养合格的学生,帮助企业谋筹下一步的发展,希望未来我们的合作不止于此,可以更全面、有深度。 

对此,第一服务控股人力资源副总监胡琨先生表示,达成双赢局面是我们校企间合作的共同目标,来到院校举行宣讲会后,发现同学认知力很强,而且现场已有签协议的学生,我相信这是校企间一个非常好的合作基础,目前我们已经在内部盘点了众多待入伙项目,未来都需要物管人才的大量引进,在这方面,我们已经有了初步规划。

会议的最后,内蒙古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窦建华女士与第一服务控股副总经理金纯刚先生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战略协议的成功签订深化了第一服务控股与内蒙古财经大学的合作,经过交流,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领域进一步深入合作。双方约定,围绕产教融合,校方持续不断为第一服务控股输送优质人才,企业也将通过内训部门将第一服务控股先进的理念和技术融入学校课程建设,与校方共同制定科学化的人才培养方案,建立结合社会实践的课程体系,培养出与企业需求相符的高端性技能型人才,做到真正的赋能。这也对第一服务控股在吸收优秀高校人才、实现人力资源战略规划方面起到重要作用。

第一服务控股作为国内绿色科技物业的领军者,业务辐射祖国多个城市,今后将与学校联动,共同为物管行业培养优秀人才,履行社会责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内蒙古财经大学 工商管理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9 中晶科技 003026 --
  • 12-09 鼎通科技 688668 --
  • 12-09 森林包装 605500 --
  • 12-08 明微电子 688699 --
  • 12-08 同兴环保 00302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